S__7749655.jpg

因為自己經營的是瑜伽工作室,每天都有許許多多的學生來上課,加上每一堂課都有許多的核心訓練及各式各樣的伸展動作,所以每次下課後,不管是我自己或是學生都需要飲用大量的水.

 

上個月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邀請我進行試飲活動,因為平常我都堅持要用有過濾過的水才能夠飲用,本著幫自己的學生跟家人找好水的想法,我就接受了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的邀約.台北市的水源雖然相當的安全,是從翡翠水庫來的,但是事實上乾淨的水經過了幾十年沒有更換的管線,一路到家用的水塔,其實中間有各式大大小小的污染已經發生,在使用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測試之前,我跟老公都是使用德國的濾水壺,濾水壺的濾心,一旦用超過兩個月就要馬上換掉,因為實在是不忍卒睹。既然台北市的水無法變成生飲水,那麼選擇過濾水的設備就變得非常重要,因為這跟你的身體健康是有直接的關係的.目前我是使用德國的濾水壺,但是耗材其實並不讓我放心,雖然價格不高,但是他的過濾效果有限。

 

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是所謂的共振能量水,有濾水機NSF的全機認證,也是所謂的磁化水,這些名詞聽起來都很炫,但是使用起來是不是能夠讓我安心,還是要試了之後才知道。

S__7725067.jpg

在美國,評價凈水器過濾能力的一個重要標準就是有沒有通過NSF認證,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ational SanitationFoundation,NSF)被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定為全球飲用水安全與濾凈合作中心。

 

NSF的檢測標準有很多項,例如:

 

NSF標準 42 :水質適飲性測試:測試濾水器去除飲水中影響口感、氣味與清澈度的污染物的能力,是否可有效濾除自來水中餘氯、異味

 

NSF標準 53 水質健康性測試:去除鉛、汞、石綿、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殺蟲劑及三鹵甲烷等污染物等有害人體的重金屬污染物,以符合適合人類飲水的條件。還包括了原料是否安全、產品結構是否完整、產品資訊是否正確。

 

此外,更通過61號認證,即過濾每一個零件,例如:軟管/O-ring/金屬接頭/內外筒身等,絕不會溶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這是在挑選凈水器時至關重要的考量標準。

 

 

截圖 2020-08-21 下午6.10.12.png

 

這邊我查到了,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於NSF的網頁認證清單

 

NSF/ANSI 標準 第42號:

http://www.nsf.org/Certified/DWTU/Listings.asp?Company=0S980&Standard=042

 

NSF/ANSI 標準 第53號:

http://www.nsf.org/Certified/DWTU/Listings.asp?Company=0S980&Standard=053

 

NSF/ANSI 標準 第401號:

http://info.nsf.org/Certified/DWTU/Listings.asp?Company=0S980&Standard=401

 

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NSF認證介紹影片

 

 

另外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在賽事期間提供提供各國裁判、選手、工作人員使用NSF評定最高等級的飲用水,也是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我迫不期待的想來試試囉!

 

S__7725066.jpg

 

這一次的試飲活動,我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可以仔細的去嘗試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的效能,

 

首先我把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拿來洗菜,浸泡菜,洗肉類,清洗所有的餐具,這兩個禮拜的心得是,的確在蔬菜水果的清洗上,感覺更乾淨了,

S__7749653.jpg

再來我把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的水拿來煮湯,不知道是因為小分子水的關係,還是我的心理作用,老公說我煮的雞湯似乎更鮮美了,有點難以置信。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在煮菜上面很驚艷,於是我就進行第二階段的測試,我開始把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拿來刷牙洗臉,用起來的感覺跟自來水相比,似乎口感比較好,沒有自來水的一股味道,感覺比較純淨自然的口感

S__7749654.jpg

我又把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拿去澆陽台上的植物, 這一個月來,似乎沒有任何問題,我的茉莉花越長越多,所以看起來對植物是相當的友善的,連對寵物也是友善,從來沒有看過我家的貓,這麼愛喝水,可能哈餒也喜歡小分子水口感的水。

E1BD6FD4-945A-47D2-93BD-9544D5C8CDDA.jpg

廠商也給我一個新的玩法,就是把醋整罐泡進裝著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的水,然後再倒出來小碟子,很神奇的口感變得更甘醇了,提升口感,好好玩的遊戲,這個小分子能量水好像真的有一些神奇的地方喔。

 

市面上用陶瓷濾心的濾水器加上全不鏽鋼的全機使用304食品級不銹鋼,基本上價格都是翻天的,私底下跟廠商聊了一下,感覺他們的價格似乎相當親民,跟我現在用的德國濾水壺的價格雖然高了一點,但是它濾心的等級完全不在一個層次上,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還有很多很多厲害的地方,第一個他完全不用耗電,第二個它在出水口有一個液晶螢幕,可以顯示還可以產出多少公升的乾淨飲用水,我剛裝機完的時候,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顯示出我大概還有4500公升左右的水可以產出,按照這樣的比例來說,他的每公升的價格,甚至比我的德國濾水壺還要更便宜,雖然單價略高,但事實上這樣換算下來它的價格是很低的。

S__7725069.jpg

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的精密陶瓷濾心,可以過濾掉0.2微米大小以上的細菌雜質跟濁度等等不需要進入人體的東西,而且這個精密陶瓷只要清洗後就可以繼續用,一年只需要更換一次就好, 實際上相當的省錢,別以為它只有這一塊,它還有第二道濾芯喔,第二道濾芯是高壓縮活性碳濾心,把水中重金屬、農藥等過濾乾淨,留下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也是一年更換一次或是過濾量達到4500公升再更換就好。

S__7725064.jpg

這樣來說的話其實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價格真的是不貴,而且濾心在接近濾水量限制時,就會發出聲音提醒更換,真的是令人貼心的設計呀,陶瓷濾心除了一年一換,最重要的是它是隔離細菌的屍體,並不會將這些已過濾的細菌流入乾淨水中,而是在更換時整支帶走(市售紫外線殺菌濾水器,雖然把細菌殺死,但細菌屍體過小,因此皆殘留在裡面,水放久了會臭就是因為此原因;像有些濾水器的最後一道是紫外線殺菌,如果他們的活性碳濾心可以把細菌過濾在外,為什麼還要用紫外線殺菌?那紫外線殺菌完也沒有其他濾心去把死掉的細菌濾除,所以細菌屍體還是在水中

),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厲害的是沒有使用任何電源,而是利用水壓運作所以零耗電。

 

整理一下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大濾能

 

1.衛生:微米濾菌→ 0.2微米孔徑,淨除水中雜質與致病菌

 

2.安全:濾除毒物有效吸附水中重金屬與化學毒物

 

3.健康:保留菁華完整保留原水有益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4.共振:共振磁能還原大自然共振能量,高滲透、易吸收、高含氧、促進代謝

 

S__7725072.jpg

 

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在一個月的試飲活動中,我感覺它的價格跟效能都相當得好,濾芯一年一換價格又不貴,是一個相當實用又省錢的設計,我跟老公都是飲用水消耗量很大的人,每次去運動回來,都需要補充健康乾淨的水,這台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有非常好的過濾機制,價格也不貴,而且還有水機健檢,只需付一些工本費,就有專員把濾水機送回去保養、清洗,幫我們的水好好把關,服務真是一極棒!我覺得相當值得買入,一個月之後,廠商就要將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先拿回去了,我跟老公私下討論,乾脆把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買下來,希望廠商給我甜甜價格喔。

S__7725070.jpg

 

後來了解會成立幸福樹社會企業是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創辦人於創業期間歷經生活困頓,故在事業有成之際,不忘弱勢族群的苦痛與需要,發起慈善協會與社會企業,將營利稅後所得70%投入社會救助、弱勢關懷、孤兒與年長者日間照護的公益工作,幸福樹社會企業這裡面還有飲用水、食品、居家清潔用品、美妝保養品或農產品等,協助友善健康耕作的小農、文創產業、青年創業與其他社會企業,不收取任何推廣費用或上架費,建立一個零剝削的銷售管道, 正向循環,永續經營,實現循環善經濟的終極目標。

 

介紹了這麼久哪裡買呢?購買網址是幸福樹社會企業

 

 

想看營養師家芸女神的專業介紹請點擊網址

想看san chi律師有趣、特別的開箱方式請點擊網址

 

我叫Emma是台灣的瑜珈教練,熱愛在世界各地倒立

目前在台北教學,一對一私人瑜珈健身教練及線上課表。

 

『emma 的倒立瑜珈』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yogainstructor/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瑜伽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