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叫你吃什麼,你就是什麼,當你身體溫暖了,新陳代謝就會好,身體自然就會好

  

有兩個我覺得非常簡單又提升身體元氣跟大家分享

1. 早上起來喝杯薑茶(或吃薑黃錠也可以),喝完薑茶後喝雞精。

2.再來就是運動,關於運動我就不講了,很多篇有分享我運動過程,多運動身體好是常識。

  

目前的我正在備孕中,開始量基礎體溫、在荷爾蒙雌激素的加強則是吃純山藥粉跟亞麻仁子粉,還有吃中藥調養身體,與白蘭氏雞精來保養, 有個好的體內環境讓胎兒可以安心長大。

這邊要跟大家介紹一向不錯的產品,相信許多人對於他們家的雞精應該都不陌生吧,這次

我選擇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來補充營養,

尤其是孕婦媽媽/ 哺乳媽媽/備孕中女性/女性平時保養都很適合,因為萃雞精口味好,適合孕婦飲用,尤其是挑嘴的孕婦。

 

白蘭氏孕哺滋養菁萃鷄精一包就含有

🔺 嚴選優質紅羽土雞,獨家採用含Omega3與葉酸的孕哺專用飼料配方,從源頭強化紅羽土雞的健康體質,專養專用。

🔺全雞萃取,低鈉、零膽固醇、零脂肪

🔺獨特製程菁萃工法與配方,滴滴濃醇滋補

🔺白蘭氏自有工廠、通過多項ISOHACCP標準,品質安全有保障

🔺SGS檢驗合格4層不透光食用級包裝材質,確保每一口萃雞精的新鮮風味!

  

我平常工作忙碌,所以我都直接打開來倒入碗裡喝,即使沒有加熱,味道也真的很棒, 白蘭氏孕哺滋養菁萃鷄精從源頭強化雞隻營養、層層把關從源頭到產品的各個環節、菁萃工法、喝起來像熬煮很久的雞湯,非常鮮甜,到了下午體力各方面也比平常來得有精神。

  

萃雞精口味好,很適合懷孕時的不適,或挑嘴的孕婦,導致營養失衡等情況,很適合當孕婦的營養品,或是當作禮盒送給孕婦。

  

  

 

  

一盒裡面有9包,已經快喝完了

 

以上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分享給大家。  

 

了解更多:https://bit.ly/2zBb2rd

馬上購買:https://bit.ly/2XEmvhZ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瑜伽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