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是吹冷氣的季節,我的皮膚在面對換季保養的時候,肌膚因為穩定性不夠,會出現內由外乾的現象,所以我會把保濕做好做滿,肌膚就不容易乾荒、加速老化,加上我喜歡一瓶到底的保養方式,所以想找一瓶油+水雙質地精華的精華液,滿足一年四季的各種肌膚狀況!

  

之前就知道CLARINS克蘭詩有一瓶最熱銷的超級精華,這次試用《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30ml》,分享一下它深得我心的幾大特點!

 

世界上第一瓶油+水雙質地精華,絕佳親膚比例穩定膚況肌膚

  

 

夏天待冷氣房,肌膚容易乾燥!保濕做好做滿,肌膚就不容易乾荒、加速老化。不過我怕黏怕油膩,這瓶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B質地是清爽,保濕力卻很紮實,保養完膚觸輕盈無負擔,保濕感卻能長時間持續,夏季肌膚問題交給它就可以高枕無憂,吹冷氣也不怕臉乾巴巴。

 

  

明星成分「薑黃」協同21種高效植萃成分大幅強化修護效果

薑黃是我熱愛的超級食物,它能由內而外調整我的體質與修護,這瓶裡面結合21種植物超能力還有薑黃萃取能從肌底活化肌膚,肌膚的肌底因子變好了,自然就會變年輕,我最喜歡這樣的自然美了。

 

肌膚更加緊緻、彈潤、細滑、透亮

  

推開來真的好水潤、好清爽,保養完卻有肌膚吸進滿滿水分及養分的保濕滿足感,就算夏天也不會感到黏膩負擔,還有淡淡的清香,不只深得我心,連我老公用也很喜歡擦,他也喜歡我臉上的味道,晚上保養完,早上看我的臉立馬有緊緻、彈潤、細滑、透亮,難怪會是一瓶滿足一年四季的各種肌膚狀況!是各種膚質皆適用的全方位超級精華。

 

採用客製化的旋轉式壓頭設計與超貼心用量設計

  

第一次看保養品像沖馬桶時的水壓用量設計,非常貼心,不會像我手殘的人,有時不小心擠出太多浪費,轉右邊小滴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夏季悶熱的氣候,而左邊大滴適合普通及乾性肌膚,或是乾冷的氣候,適度調配保養用量兼顧肌膚各層的多元需求,真的太貼心了。

  

幫我們的臉好好的保養抗老,現在有免費試用包可以索取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qdoM1N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瑜伽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