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717449.jpg

 

身體是心靈的鏡子,歡愉與疼痛都是內在狀態的外在投射,我們卻常常對身體與心靈有差別待遇。

 

它們需要一致的溫柔觸動與同步的對待節奏,所以可能是一陣和煦的香氣,可能是一次柔軟的伸展,也可能是一瞬輕輕的撫慰,或者都是。當觸覺與嗅覺一起施展魔法,身心都被療癒。

 

S__6553617.jpg

芳香療法

 

使用精油進行芳香療法對身心都能達到治癒和平衡的效果,無論是抹在肌膚上,或以嗅聞的方式吸入,精油都能讓體內充滿微小的芳香分子,分子進入血液後,可滋養、療癒身心,舒緩神經系統,進而增強身體的自然防禦和內在療癒系統。

 

在心理層次上,嗅覺可以喚起好或不好的回憶,選擇的香氣不同,就能刺激大腦不同的區域,達到治療、釋放壓力或增加喜悅的效果。

S__6553614.jpg

 

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

 

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挑選精油時一定要選百分之百的純精油:選藥用等級的精油、有機精油或純植物精油,我使用的是日本醫療級ARTQ有機精油。

S__6578194.jpg

精油的威力強大,因此若要直接與肌膚接觸,得先選擇一款基底油稀釋,首先,OVIE的覺醒油,可以當做基底油稀釋精油,這瓶覺醒油裡面有代謝燃脂力最強的MCT-8加美容聖品玫瑰果油!不過這不是重點,讓我慢慢跟妳說。

S__6578184.jpg

使用精油

 

以下提供我幾種精油的使用方式

 

1.使用擴香儀,在辦公室或家中使用擴香儀可以馬上改變環境氛圍

嗅覺一直是我和緩情緒的秘密武器,就是它的香氣能夠舒緩情緒,具有非常強大的正能量,我睡覺的時候會搭配Ovie負離子擴香儀,放入甜橙5+檸檬1滴,茶樹2(擴香儀會自動斷電,無須擔心)讓居住環境瀰漫著精油香氛,聞著心情也跟著放鬆起來呢

S__6717500.jpg

S__6578190.jpg

S__6578195.jpg

S__6578199.jpg

 

2.在基底油或無香精的身體乳液中添加幾滴精油像擦乳液一樣抹在身上.

首先,Ovie線上芳療師提供專業的諮詢,針對心靈層面,肌膚質感,生活習慣,調配適合的精油,如果有代謝美體、美容凍齡、清新空氣、愛情加溫等問題,Ovie都有為你量身打造完美比例的精油配方。

 

以下是我的配方比例

用於全身肌膚比例 (1:3) :一管覺醒油+絲伯3滴精油,用來消除大腿多餘的水腫與橘皮

用於臉部肌膚比例 (1:3) :一管覺醒油+佛手柑1滴精油,減少粉刺孳生

S__6717502.jpg

 

 

全身抹油按摩

 

有助刺激淋巴系統,達到排毒功效.把油留在皮膚上20分鐘,由便能滲入七層組織,排除滯留深層的毒素.要緩和各種失調狀況,有不同的油配方可以使用,務必使用有機精油進行按摩,全身抹油按摩適合所有的人,但是要根據氣候和季節做調整,如果正值經期、孕期、生病期間、有開放的傷口或者皮膚受感染而紅腫,最好不要做.

S__6709257.jpg

全身抹油按摩的步驟如下

 

1. 脫衣,把一條毛巾或墊子放在地板上,以免油滴落.

 

2.掌心到一些油,搓一撮喔,需要的話再多到一點.從頭皮慢慢按到腳底,讓全身覆滿油,按摩時,依序將油輕輕按入頭皮、臉部、頸部、上身、手臂、腋下、胸部、側身、腰部、臀部、背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趾和腳底

S__6709259.jpg

 

 3.全身覆滿油之後,按摩頭皮1分鐘,以畫圈的方式按摩臉部,上上下下搓揉長形骨頭,關節的部分折椅畫圈的方式按摩,按摩胸部時要溫柔,以順時鐘的方向按摩腹部

S__6709260.jpg

整個過程中,試著對身體傳達充滿愛與療癒的念頭,專注在那些你認為很困擾你的地方,給他們特別多的愛!

 

4.可以的話,讓油留在皮膚上10到15分鐘左右,如果沒有辦法也不要緊.

 

5.按摩結束後,用毛巾把腳擦乾,走進浴室,把身上的油沖掉,這樣毒素才能一併沖走,不需要使用肥皂清潔,留薄薄一層油在皮膚上,不讓環境毒素入侵,我們實在太常搓洗身體了,很多身體自然產生的油脂都被洗掉,最後還得使用保濕霜補強,讓身體自行運作,它才能發揮功效

 

如果沒有時間進行全身按摩,至少要按摩關節、頭部和足部

729DA2DF-24C2-444E-BBC9-BD2E78B79968.jpg

 

 

S__6717503.jpg

 

注重保養的我一直深信,保養是需要透過溫和且長期照顧,才能達到明顯的改善,當膚質變穩定了,心情放鬆了就會有自然的美喔!

 

有任何問題,Ovie線上芳療師提供妳專業的諮詢

Ovie一起當個健康美麗自信還隨時香香的大美人吧!

 

我使用的是,代謝燃脂組-現折1180(原價3060)

滿2000送市價1580夏季精油

滿4000送市價2380擴香儀

 

✔️折扣碼:PM88 (結帳時使用打95折)

✔️購買處:購買連結 https://www.gov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