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921670.jpg

近期發現眼周細紋越來越明顯,便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眼霜。嘗試過眾多的眼部產品,都沒有一個像克蘭詩眼霜一樣讓我驚艷!

 

這次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找了全球最美賽車手Carmen Jordá代言,把賽車的速度結合眼霜60秒拉提有感,讓妳跑贏時間的賽車眼霜,狠甩歲月痕跡,就是要讓時間完全看不到我們的車尾燈

我想它將會是眼霜保養界下半年最受矚目的抗老眼霜。

S__8118274.jpg

 

全新克蘭詩眼霜,這次全台獨家首發體驗《全效緊緻眼霜 15ml》,分享一下它深得我心的幾大特點!

S__7921673.jpg

✔全新成分金合歡&有機哈倫加那葉,拉緊眼周、改善皺紋、細紋

S__7921679.jpg

由於眼周肌膚比較薄,相對脆弱且容易乾燥;若是缺乏適當的眼周保養,不但會影響眼妝的服貼和持久度,也可能導致皺紋、鬆弛狀況的產生。而眼霜作用即是專門為眼周肌膚保濕而設計的乳霜,全新成分金合歡&有機哈倫加那葉,可以針對細緻區域集中鎖水,同時具有撫紋、滋潤、緊緻、保濕的效果。

 

 

✔94%有機植萃強韌豐盈睫毛賦方

S__7921678.jpg

有時熬夜或過敏導致黑眼圈或暗沉、或是吃重口味導致眼皮水腫,前一晚就會先擦眼霜改善瑕疵。全新成分瓜拿納&七葉樹&合歡,可以針對黑眼圈與眼袋作改善並淡化,除了針對眼睛,另外還針對睫毛,添加能修護睫毛根部和有豐盈效果的成分,,讓睫毛變得更健康,真是一舉二得,讓忙碌的現代人快速保養。

 

 

✔60秒高效修護眼周困擾

S__7921669.jpg

一擦上瞬間就有很明顯感受到滋養,推開來真的好水潤、好清爽,超濃縮精華水凝乳質地,保養完眼周吸進滿滿水分及養分的保濕滿足感,就算夏天也不會感到黏膩負擔,還有淡淡的清香,不只深得我心,連我老公用也很喜歡擦,他也喜歡我臉上的味道,晚上保養完,早上看我的眼周立馬有拉提、明亮、緊緻,一整天下來,眼下的皮膚持續保有潤澤感,這對持妝也有幫助,畢竟年紀一大就怕卡粉啊!

 

 

✔空氣瓶包裝:25%來自回收玻璃

S__7921671.jpg

將產品說明及訊息直接印刷在包裝紙盒上,取代以往的單張說明書;同時,選擇經森林管理委員會(FSC)環保認證的紙板素材,也就是採用大豆油墨與礦物顏料印刷,並會在產品加印清楚明瞭的瓶罐回收分類說明,讓大家與克蘭詩一同以行動支持綠色環保生活。

 

 

✔眼霜用法

 

早上晚上皆可使用,使用前也別忘了搭配化妝水與乳液等基本保濕步驟,讓眼周的保養工作事半功倍。

 

 

✔眼霜順序及眼霜按摩的方法

S__7921667.jpg

1.將眼霜擠在手指上,抹成乳化狀,從眼頭塗抹至眼尾、眼瞼也可以帶到。

2.左眼順著眼眶逆時針按摩,一定要是逆時針!順時針會加重眼紋的!(右眼就是順時鐘)

3.眼角眼圈打圈按摩

4.搓熱手掌,敷在眼睛上。

 

S__7921677.jpg

 

讓所有的眼周困擾一瓶就搞定,比其他一般眼霜更加有感,讓我的保養變得很有效率又快速的賽車眼霜,100%真心推薦大家必收的抗老眼霜!

 

 

 

幫我們眼周好好保養抗老,現在有免費試用包可以索取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A8kgrY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克蘭詩、眼霜、賽車眼霜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