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561243.jpg

蘭蔻LANCOME精華液推薦,臉部水嫩緊緻的超級黑瓶,加上免費3D肌密檢測儀讓肌膚全面升級!

 

夏天到了又是吹冷氣的季節,我的皮膚在面對夏季保養的時候,肌膚因為穩定性不夠,會出現內油外乾的現象,所以我會把保濕做好做滿,肌膚就不容易乾荒、加速老化,加上我喜歡臉部呈現水嫩、透亮、Q彈、毛孔緊緻,所以想找一瓶清爽不黏膩的精華液滿足夏季的各種肌膚狀況!

 

之前就知道蘭蔻LANCOME肌膚檢測,還有一瓶最熱銷的小黑瓶,這次試用《超級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分享一下它深得我心的幾大特點!

S__7708690.jpg

()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

先全臉卸妝,然後把臉放在儀器上,透過9張照片建構全臉3D影像,分析臉部膚況,包含:細紋皺紋/粗糙程度/表面斑點/潛在斑點/紫外線傷害/泛紅敏感/毛孔大小/毛孔堵塞/水潤度/緊緻度,透過肌膚檢測報告,專櫃人員耐心的解說,推薦適合的保養程序。

S__7561249.jpg

像我這次的卸妝品剛好用完,只用洗面乳洗臉,還有沒有用化妝水,肌膚檢測報告也看得出來,所以有毛孔堵塞的問題,真的好精準,全方位分析臉部膚況,讓我的肌膚問題零遺漏!

S__7561247.jpg

 ()超級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世界上第一瓶微生態修護專利精華液,絕佳親膚比例穩定膚況肌膚

S__7716912.jpg

夏天待冷氣房,肌膚容易乾燥!保濕做好做滿,肌膚就不容易乾荒、加速老化。調節肌膚微生態平衡,就能解決肌膚問題,從根本直接改變,讓肌膚不只達到修護穩定的狀態,更能體會肌膚全面升級,變得水嫩、透亮、Q彈、毛孔緊緻!

 

1滴嫩到發亮

S__7561244.jpg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加倍速修護肌膚,平衡肌膚微生態,肌膚的肌底因子變好了,自然就會變年輕,我最喜歡這樣的自然美了。

 

✔7天Q彈緊緻

S__7716913.jpg

推開來真的好水潤、好清爽,保養完卻有肌膚吸進滿滿水分及養分的保濕滿足感,就算夏天也不會感到黏膩負擔,深得我心,晚上洗完臉使用於化妝水之後,早上看我的臉立馬有水嫩、透亮、Q彈、毛孔緊緻,或是想讓底妝更為服貼、持久!可以在粉底中加入一滴全新小黑瓶!難怪會是一瓶清爽不黏膩的精華液滿足一年四季的各種肌膚狀況!適用各種膚質的全方位超級精華。

 

 

採用專利的旋轉式壓頭設計與超貼心用量設計

S__7561241.jpg

第一次轉開瓶蓋,看到滴管上面,就是吸取了許多精華液份量,當把瓶蓋旋轉上,下次的用量又是直接就會吸取在滴管,好貼心的設計,不用每次吸取,只要轉上瓶蓋就吸滿了精華液,不會像我手殘的人,有時不小心擠出太多浪費,恰到好處的保養用量兼顧全臉與頸部每一寸肌膚。

 

 

 

S__7716911.jpg

幫我們的臉好好的保養抗老,現在有免費試用包可以索取

 
點選連結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兌換 [ 超級黑瓶試用包 ]
8/16開始還可以在指定蘭蔻專櫃進行免費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服務,檢測完成可以獲得超級黑瓶5ml的檢測禮!
 
提供3D肌密檢測儀的指定專櫃包含:
北區 ─ SOGO百貨忠孝館 / 板橋大遠百 /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太平洋SOGO中壢店 / SOGO新竹店Big City
中區 ─ 新光三越台中店 / 台中中友百貨 / 遠東百貨台中店 / 廣三SOGO百貨
南區 ─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官網連結:https://bit.ly/315HX12

 

#3D肌密檢測儀 #超級黑瓶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 #蘭蔻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