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幾位瑜伽的好朋友,說過練瑜珈幾乎都是單身女生,教不太到男朋友,我想是這樣的

 

格調不高,千萬別愛瑜伽女人,因為你會發現...

 

瑜伽,是身,心,靈統一的一種修為,平靜,超脫,卻又包容,而習練瑜伽的女人,更像是一面鏡,彰顯著瑜伽的本質,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千萬不要愛上瑜伽女人!

 

瑜伽女人有著柔軟的身體,卻有固執的堅持!瑜伽女人如水,纖肢細腰,身段柔軟,但她們內心卻有固執的堅持,愛上了就義無反顧,就如同每天對瑜伽的堅持一樣!

她們可以溫柔似水,卻也孤傲獨立,練瑜伽的女人是最懂得」平衡「的人,其實她心裡有著足夠的熱情,寧靜需要她去思考更重要的事情!她們大多為人善良誠實卻有些孤傲,面對世俗 自我 亦不跟隨,她愛你,卻不會黏著你!

 

讓一個瑜伽女人開心很簡單!但想要取悅卻很難!她們不戀金錢財富 卻貪圖境界,但是你靜靜的陪伴就足以讓她開心,瑜伽女人的愉悅大多來自強大的內心,也許你什麼也不用做,簡單生活,安心陪伴就好!

 

她熱愛美食,卻也懂得節制!因為,瑜伽女人最懂得「瘦不是身材,線條才是王道」,她會在愛人面前大快朵頤,不會遮遮掩掩假裝自己有鴿子胃。當然她也可能更偏愛素食和健康食品!

 

她懂得遵從本心,心也敏感甚至潔癖!練瑜伽的女人明白「快樂先行」,永遠不會讓自己生活在重壓之下!
超脫單純 不想食人間煙火,面如一片靜水,內心浪漫甚狂熱,有些話只有瑜伽女人才能懂!

 

她從不會擔心在人多的地方摔倒,更不怕會受到別人的嘲笑,因為在攻克每一種瑜伽體式時,她已經無數次經歷了這樣的事!在瑜伽女人眼裡,外界的眼光並沒有那麼重要,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瑜伽教會我們活在當下,當下才是世界存在的地方!過之是任性簡單是執著......愛恨亦難區分取捨。

 

所以啊!如果你格調不夠高,如果你不能接受獨立、堅強和堅持,那就千萬不要愛上瑜伽女人,身姿性感火辣不可駕馭的知性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