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4.jpg

為什麼建議你每天練習瑜伽1小時?

 

瑜伽,是一種融入骨子裡的自律。如果可以,建議你每天練習瑜伽1小時。即使做不到,那也要養成有規律的練習,合理安排練習時間,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1、有規律的練習,才能看到身心的變化
瑜伽對身心的改善是建立在規律的練習基礎上的,只有持續、有規律的練習,才能慢慢體會瑜伽帶給你的身心變化。當你忘記時間,忘記結果,每天堅持練習,量變終究會引起質變!

 

2、有規律的練習,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儀式感

生活需要儀式感。
當你每天鋪開墊子開始練習,把瑜伽作為生活的儀式感,你會明顯感覺到瑜伽帶給你的變化。你給予生活的所有儀式感,都將化為美好還給你。

 

3、當你能長期堅持一件小事,你會更有成就感
瑜伽本身不難,難的是堅持,也貴在堅持。而當你能長期堅持下來,你會養成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方式,你會看到那個自律的自己。如果你能把瑜伽都堅持到底,還有什麼是完不成的呢?

 

4、每天堅持瑜伽,好處不要太多
瑜伽的好,誰練誰知道!凡是堅持瑜伽練習的伽人,都能夠切身體會到瑜伽的好處。

 

從身體層面講,瑜伽能夠改善體型,緩解身體的酸痛不適……
從生理層面講,瑜伽能促進消化系統,調節內分泌……
從心靈層面講,瑜伽能幫助減壓,安撫我們浮躁的內心…

 

很多人總說自己沒時間瑜伽,其實,每天1小時的練習,只佔一天24小時的4%。每天抽出4%的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好,何樂而不為呢?

 

1年共有52周
每周瑜伽4次
1年瑜伽208次
每次瑜伽1小時
每年瑜伽共208小時
相當於365天只有8.64天在瑜伽
現在️你還覺得每天瑜伽1小時沒時間嗎?

 

這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之一

 

還有搭配喜歡的精油按摩,讓身心靈完全放鬆,以下相關文章,可以直接點選參考喔!

👉 中醫穴位芳療搭配OVIE精油按摩,緩解疼痛、安定情緒,從內而外全面照護的天然精油配方

 

我叫Emma是台灣的瑜珈老師,熱愛在世界各地倒立,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瑜伽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emma 的倒立瑜珈』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yogainstru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