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873094.jpg

這個星期一的下午, 就如每個星期一一樣, 我正在想我的瑜珈粉絲團要怎麼更新新的課程時, 想要把最新的Westin 渡假瑜珈營的文案放上去的時候, 發現怎麼我的粉絲團不見了, 第一個反應是, 也許是我累了吧,眼花, 我再看看在哪呢?

 

真的找不到連結按鈕, 是網路故障嗎?沒有上網嗎?為什麼我沒有管理者的權限?為什麼我進不去自己的粉絲團, 從這一秒鐘開始, 我開始著急了, 趕快找了另一個管理者來確認怎麼回事, 一時之間另一個管理者也聯繫不上, 看來是被駭客挾持了.

 

當下我馬上回報臉書, 但是第二天也沒有回覆, 於是我趕緊去和平東路派出所備案, 擔心這個駭客會用我的粉絲團販賣東西或是欺騙別人, 另一個管理者也回覆我他也被一起踢出來了, 我的心情更糟了, 看來找回控制權的機會越來越小.

 

今天已經是週五了, 這個禮拜臉書還是不回覆我, 先生的朋友說很多人也是一樣連臉書的回覆都沒有, 就這樣沒了. 警察先生也只能搖搖頭, 說身為外資的臉書, 台灣司法權的影響有限, 只能繼續等看看.

這一個禮拜, 我都在低氣壓的生活中度過, 一方面準備推出的瑜伽僻靜營沒有辦法用粉絲團報名, Westin的空房也快速地減少中, 再來因為心情的關係, 老公就變成我的出氣包, 自己禪定的時間跟品質也變差了, 心不安不定, 事情都看來很礙眼.

 

不知不覺已經星期五了, 昨天老公就快速的幫我成立新的粉絲團, 還去找了他的同學惡補了許多行銷課程想幫我重新打知名度, 第一天新的粉絲團就將近兩百人按讚, 我的瑜珈僻靜營也完成中英文稿發出來了, 第一梯次也有好幾組報名了, 第二梯次也有人報名了, 一切又看起來那麼的順利, 逆境看起來那麼的嚇人, 但是關心我的人們卻又馬上伸出手來幫我一把.

 

發出這篇文章的當下, 我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激, 感激老公不管我怎麼發脾氣, 他動作很快的去上行銷課程, 同時申請新粉絲團, 幫我完成僻靜營的中英文, 還一路陪我討論許多的細節, 讓我在沮喪中還可以繼續前進, 感謝我的所有好朋友們,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你已經對我的新粉絲團表達支持了, 感謝那些我認識跟不認識的朋友們, 你們在一天內就匯款報名這次Westin的僻靜營, 我會努力讓台灣第一次的威斯丁度假酒店瑜珈營成為大家美好的回憶的.

 

順境懺悔, 逆境感恩, 感謝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好好的去思考, 去反省自己平常對按讚數的迷思, 去反省自己有沒有很珍惜大家對我的關懷, 看不到自己很多需要反省跟改進的地方, 一次小小的粉絲團綁架案, 我又看到人的真善美. 真心的感恩.

 

Emma好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 我會保持一顆簡單又珍惜的心繼續經營粉絲團。

 

IG : emmayoga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