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971403.jpg

 

最近天氣變得越來越熱,一出門5分鐘可能就滿頭大汗,有上妝的人可能就會變得異常淒慘,不是脫妝不然就是黏膩感厚重,最近我多了一個新歡Dr.Cink的持久粉底液用了之後令我覺得大為驚訝,因為平常Emma老師上課的活動量相當大,而且有各式各樣的動作會讓妝不容易持久,這個新用的粉底液早上使用之後,一直到下午四點多還是一樣水感超服貼在我臉上,感覺真令人不可思議12HR持久完美又自然,分享一下它深得我心的幾大特點!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達到完美油水平衡

 

我必須要強調它不單單是底妝,更是一款保養及粉底液,而且妝感的透亮真的很特別,滿滿的保濕精華液和能量吸油球體緊緊結合,既充滿飽飽的水分、又能達到吸附油脂、汗水,讓爆水感、空氣感、無瑕感同時並俱,讓我上課是一整天都在冷氣房內,其實會讓皮膚非常的乾燥,但是一整天妝感下來,皮膚摸起來還是相當的豐潤。

 

S__6963209.jpg

控油力非常的驚人,下午所有課程都下完的時候,我的臉部其實並沒有感覺特別油膩,這樣清爽的粉底液又可以控油不暗沉,在炎炎夏日裡,絕對是2020年最該收的控油持久粉底啊~


S__6963211.jpg

 

搭配附贈的超美肌無痕粉底刷,直接”輕輕地”畫圓圈刷開!薄薄的上一層底妝,讓精華液同時被均勻吸收,遮瑕的程度依舊一極棒,臉上的微血管薄薄上一層後幾乎看不見,保濕光澤型粉底液能有這麼優秀的遮瑕力,很值得特別稱讚呀,混合肌一定會喜歡,不會太厚重又不脫妝,出油後會變成超美的奶油光。

 

S__6963212.jpg

 

顏色及效果:

01自然色-一般膚色,喜歡自然妝感...

02粉膚色-喜歡粉嫩效果的人,擁有戀愛中粉嫩好氣色...

03明亮色-膚色偏白者,仙女系色調,淨透亮透妝感...(這次我使用的顏色)

S__6971394.jpg

 

搭背 琉璃柔紗珍珠蜜粉, 自然勻亮膚質

輕拍珍珠蜜粉定妝,呈現裸透粉霧妝感,再以輕壓方式加強T字部填補毛孔,達到持續控油打造乾爽細緻的好肌膚

S__6971395.jpg

 

接下來讓Emma實際測試給你們看看Dr.Cink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有多遮瑕、多控油、多持久吧~

S__6963204.jpg

S__6963206.jpg

首先是遮瑕度的部分,原本雙頰泛紅、雀斑,但是使用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後,立刻完美遮蓋掉所有肌膚瑕疵,肌膚看起來無瑕又有光澤,沒有一般控油粉底那種厚重的面具感,隱形各種問題膚況,實在是太厲害啦~

S__6963208.jpg

夏天的外拍一樣水感超服貼在我臉上,感覺真令人不可思議12HR持久

S__6971404.jpg

S__48570409.jpg

去海邊戶外的膚況也是非常的自然與服貼

S__6971400.jpg

會呼吸的防水底妝

S__6971396.jpg

官網連結:https://www.drcink.com.hk/plist/49/s0/p1?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pixnet0722

 

# DR.CINK #達特聖克 #空氣感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