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過去10年的自己

從鼓手、登山車、重機、潛水、攀岩、鐵人三項、在世界各地倒立

 駕馭哈雷機車,在拍偶像劇的演出   


騎重機到陽明山上


  騎越野登山車穿梭在林道裡

每個神經是繃緊的

需要強大的專注力

太累的時候就不去騎車了 

騎著單車練心肺  


  也喜歡泡在大海裡   


拿到潛水證照


  


慢慢往上爬練習攀岩



看見海龜好療癒,不過我想讓它好好的生活不去打擾它了  

  喜歡游泳可以練習ㄧ吸一吐   


瑜珈師資培訓


 

我很享受在打鼓🥁當鼓拍對上節奏

表現出的音樂🎵

是多麼令人陶醉🍑

  

真的是精力充沛的女孩

現在的我

開始往內看

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

練習瑜珈

開始禪修

我開始靜下心來去感受身邊的人事物

不去追求各式各樣刺激又冒險的戶外運動了

我想這是個過程

必須去經歷才知道要的是什麼


有時生命可以很脆弱

有幾次的摔車

左手手腕粉碎骨折石膏打了一個月

左腳膝蓋有兩條4公分的縫針

額頭右上方靠近髮髻有三公分的縫針(還好在頭皮上,沒有破相)

身體重重的掉落在地上

讓骨盆有些不平衡

導致肌肉出力不平均

付出的代價超乎我的想像

開始積極尋求平衡的狀態

去療癒我的傷疤

辭掉了光鮮亮麗的工作


2014年到世界各地找尋瑜珈老師學習

考取瑜珈師資

心靈成長課程

禪修

我一直在找尋生命的意義

不被社會體制給限制住

想追尋內心的自由


為了自救從瑜珈開始練習

瑜珈的體位法練習也沒有像書本寫的簡單

有很多地方需要留意

還有每個人的呼吸、身體緊繃程度不同

適合的瑜珈動作角度是會不同的

才不會讓自己受傷


心靈課程像是一個宣洩情緒的場所

有人失控有人大聲哭喊

磁場不穩定的地方


禪修讓我知道

自己有如井底之蛙

當我開始把禪行融入生活

我才意識到什麼是智慧

當我慢慢地開悟

我才真正理解不被意識心拉著走

能有更多的同理心、慈悲心

更能體會活在當下的心情

心能自在鬆開


2019年穿上會讓人幸福的婚紗

從一個人變成二個人生活

因為看見另一半貼心與全心付出

而選擇踏進了愛情

願意去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穿上另人幸福的婚紗👰   

 

了解到對兩人相處上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是當踏進去婚姻的時候

才會知道的

 未來會攜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2020我們會越來越好

要享受生活

享受工作帶來的成就感

享受被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