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之後就變成時間管理大師了

上一篇分享電動吸奶器

要能移動自如一定要找到超好用的充電電池

 

我用過這麼多電池之後發現

普遍的充電電池使用20分鐘之後,

電力會開始變弱

吸奶器的吸力也會跟著弱

所以很多媽媽都會覺得用插座的電源會比較強

另外還有充電時間超久基本上都要過夜才衝的飽

實在太沒效能了

 

直到上禮拜去燦坤

我才看到一款新的充電電池 OXOPO 乂靛馳

遇到原廠當業務介紹我試試看他們家的鋰電池XS系列,

這一次如果電力不夠我就要放棄用電池了

我買了一組另外再加上4顆電池

期待回家使用看看

 

首先要先把電池充電

鋰電池一個小時多就充飽了超快速

我早上起床跟睡前都會擠1個小時

用完竟然都還有電而且電力完全沒有減弱

這顆電池沒電是直接斷電不會在那邊弱弱的

效能是一般電池的五倍耐用度

 

這樣子真的輕鬆多了,

能夠自由移動邊擠奶邊做其他事情,

這對媽媽來說是真的很重要!

而且買了一次電池,

就再也不需要再買新電池了,

充電快又很有電!

 

我透過產品上面的QR code登錄,也找到當天的業務,我才發現原來這是台灣品牌,還有兩年的保固,在官網上面還看到燦坤現在正在舉辦買OXOPO乂靛馳電池抽iPhone的活動!

(太好用了我又再買了一組)

 

這個品牌的行銷透過Line找到我,目前也很願意跟媽媽們釋出善意喔,在OXOPO乂靛馳官網購買電池,只要打入Emma專用折扣碼「EMMAYOGA」,就可以享有全系列8折優惠喔!

 

OXOPO乂靛馳https://www.oxopo.com.tw/

 

#OXOPO #乂靛馳 #台灣品牌 #充電電池

#XS #重複充電 #1000 #環保 #不漏液 #穩定供電 #低自放電 #無記憶效應

#快充 #快充鋰電池 #aa電池 #aaa電池 #三號電池 #四號電池 #鋰電池

#開箱 #評價 #評測 #心得 #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