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懷孕期間腹中寶寶的長大進而頂到胃,在24週之後經常用完餐時,感到胃受到擠壓而產生不舒服的狀況,所以消化也會跟著變慢,爲了減緩這種不適,採取少量多餐,還有保持規律的瑜珈練習,讓我在孕期舒緩不少,也能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況,讓孕期所來帶來的不滴感降到了最低。

  

5個姿勢練習完感覺真好,跟著YT10分鐘影片練習完感覺一股清流竄流全身,真的好愛每天都動一下。

 

❤️側平板單腳跪膝

  

❤️坐立半新月式

 

❤️坐立肩夾伸展

 

❤️跪坐

  

❤️束角式

  

以上都停留301分鐘即可,保持平穩的呼吸,如果身體哪個部位疼痛都先暫停。

如果想跟著我一起練習的話,可以看Youtube的影片我有上傳10分鐘的一起跟練版本

最後祝各位孕媽咪們有個愉快的孕期時光。

 

🤰如果妳在懷孕時練習

 ,一定要先跟醫生確認妳可以練習瑜伽 ·傾聽妳身體的聲音

,如果任何姿勢感到不安疼痛請跳過或休息

,不要過度伸展

,體內有鬆弛素的分泌

,比以前更容易拉傷

,使用瑜伽磚

,如果平衡感覺不穩請跳過姿勢或靠近牆練習

 

🎬YT影片連結🔗在IG首頁24週| 10分鐘初階流動瑜伽|胃酸逆流 |改善胃脹氣

 

image

 

我叫Emma是台灣的瑜珈老師,熱愛在世界各地倒立,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瑜伽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emma 的倒立瑜珈』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yogainstructor/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