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終於變得比較好了~剛剛把1小時的流動瑜伽做完了,身體好舒服啊,

 

我大概停從第7週~13週都處於非常想吐,所以無法好好運動大概30分鐘就會很累也只能走路或是伸展,10分鐘的輕微有氧,終於來到第4個月有感覺體力明顯回來,身體變得很舒服,沒有懷孕初期那種緊繃的感覺,重點是每次做完心情都變得愉快平靜!所有多愁善感,焦慮等等的負面情緒都不見了,與我的寶寶有了更深層的聯繫,核心肌群也變得更有力了(還有更堅挺的臀部),這些都強化了我的信心,相信我的身體真的可以生出一個人類。

 

正因為這樣讓我真的很喜歡分享瑜伽! 如果還有體力真的好想要把影片拍出來分享。

 

如果你想一氣呵成的完成所有姿勢,請變換到下一個動作,維持30到60秒然後回到放鬆的站姿或是用地板動作兩腿交叉的坐姿,再接著做下一個動作

 

如果你感覺很不舒服,或是很不穩定或是準備卸貨了,不需要維持30到60秒,就可以變換那個動作.

 

請在堅固的椅子旁做所有站立的動作,在需要時可以增加穩定度

請在安全的瑜伽墊上做所有的動作,讓身體有足夠的支撐

 

以下兩個動作很適合脹氣或胃酸過多的時候練習,

第一個動作強化腿部肌肉,去除腿部和臀部的僵硬,舒緩背痛,擴展胸腔。

第二個動作減少腰部和臀部脂肪,舒緩坐骨神經痛,增加腸胃蠕動,促進排泄功能。

目前都沒有便秘的困擾^^

  

 

動作一:增強精力的側三角式 (脹氣胃酸過多很適合做)

1.雙腳張開,讓身體像側邊伸展,接著呼出身體裡的氣(生命的泉源).

2.右腳做出舒服的弓箭步,

3.將右手周靠在又大腿上。保持身體的左側張開,

4.將左手臂伸展至頭部上方,眼睛看著著手指尖

維持這個姿勢30到60秒,恢復站立姿勢,並在左側重複這個動作.

 

 

動作二:平衡三角式(脹氣胃酸過多很適合做)

 

 %E6%9C%AA%E5%91%BD%E5%90%8D

1.雙腿用力,朝側邊伸展,以增強身體的平衡感,接著打開你的胸膛.

2.雙腳打開距離約四到五尺寬,保持雙腳平行對齊,接著讓右腳向右轉90度,緩緩將重心從左腳移向右腳.

3.抬起雙臂,直到與地面呈現水平位置.維持手臂伸直,右手向下,靠在右側小腿上。

4.抬頭注視著向上的左手.

維持這個姿勢30到60秒,慢慢回到站立的姿勢,並在左側重複這個動作.

 

 

我叫Emma是台灣的瑜珈教練,熱愛在世界各地倒立

特別擅長根據不同身體狀況的人,設計不同的瑜珈健身課程,

調整或伸展骨骼肌肉與姿勢,訓練到一些平常用不到的肌群,

啟發身體更多的能量,專注當下,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目前在台北教學,一對一私人瑜珈健身教練及線上課表。

 

歡迎大家幫我按讚『emma 的倒立瑜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yogainstructor/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