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87.JPG

真没想到,每天按摩下半身5分鐘隔天臉變透亮了

IMG_9855.JPG

 

❤️前段時間看人家說泡腳好我就每天都泡20分鐘,睡眠品質變得很好但也沒有太大變化,後來才加上按摩下半身感覺差這麼多🤲效果多出一半以上🤨分享幾個簡單的按穴位,按了14天的腳,臉上變得紅潤有氣色,也改善了一點我的大腿橘皮,這真的是我每晚睡前必做的抱著腳養生😂

-

下半身的血液代謝變好了,所以身體、面色都跟著變好了!✔️

👉前提就準備稀釋過後的精油與一個刮痧板(純手捏,真的手酸)

IMG_9990.JPG

-

🔹🔹下面這幾個按法就行,跟著做,簡單,都是我精心整理出来的

 

肝經——按摩腳底板

找準位置需要將腳指頭翹起來,靠近腳中間有一個凹陷,往中間按,剛開始按很痠痛,每天用刮痧板200下,腳變得溫熱很舒服。

脚底是地筋,把大脚趾往上翹,凸起的一條硬筋,足底筋膜炎可以多按。

IMG_9987.JPG

-

失眠多夢——湧泉穴

位於腳底凹陷處第二、三趾的趾縫紋頭端與足跟連線的前1/3處;是用力彎曲腳趾時,足底前部出現的凹陷處。每天按200次,能感覺到痛,按完每晚躺下就睡著,睡眠質量提高了,我整個人都有精神,有的时候我都覺得睡覺好像不做夢,就是很香沉。

IMG_9988.JPG

-

情緒排毒——太

在腳面最高點,大腳趾與二腳趾分叉處的凹陷中。用食指在此處點揉,逐漸增加力道,如果痛感強烈,可以每天持續點揉,直至痛感消失。

每天按揉100次,特别適合熬夜工作,頭痛胸悶臉上長痘、肝火旺時就找此穴位,每天按一按,排排毒臉部暗沉的也都能白透一些,痘痘也能跟著減少。

IMG_9989.JPG

-

排便想瘦——輕敲膽經

可以從臀部環跳穴往下,依序輕敲風市、中瀆、膝陽關穴,可選擇在白天,早上起來、陽光旺盛時進行,每個穴位敲打50下。

👏👏讓我覺得很厲害的是,每天排便很準時,把之前沒排乾淨的宿便都排出了,所以自然而然的瘦了。

IMG_9991.JPG

-

🌈再說幾個重點哦

1、剛開始刮都是有些痛的,是正常的,通則不痛,通則不痛的道理都懂吧

2、刮痧板材質都可以,自己覺得得心應手就行,没必要太貴

3、刮之前要擦一些按摩油的東西,這樣不會傷到皮膚,反而吸收的好,也不起白屑屑,順便保濕,開心!

4、早上来起来要喝一杯溫水,一來補充夜間的缺水,二來有助於排便

-

IMG_9990.JPG

我每天使用的精油,是中醫芳療師建議Ovie代謝舒眠精油組

種共有9種植物功效配方

提高代謝力暖薑,葡萄柚,絲柏精油,強化循環,打造易燃體質

調理婦科波旁天竺葵,快樂鼠尾草精油,深度調理子宮,揮別經前症候群睡眠必備檀香,醒目薰衣草精油,鎮定肌膚,舒緩情緒型失眠,腸胃道必備蒔蘿子,羅馬洋甘菊精油,舒緩消化不佳引起的失眠,針對現代人容易困擾的身心問題調配的精油,真的很用心又方便。

 

1管覺醒油+2滴代謝宓露+2滴舒眠保衛精油

 

購買連結 https://www.govie.com.tw/

輸入折扣代碼 PM88 結帳再打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按摩 穴位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