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練習瑜後我最愛吃優格身為一名瑜老師,我一直強調平衡和健康的重要性,而優格一直是我的飲食中的一部分。藍莓鮮乳優格不僅美味,還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藍莓是超級食物之一,富含抗氧化劑,有助於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並保護心臟健康。它也含有豐富的纖維,有助於促進健康的腸道功能,這對我們的整體健康至關重要。 每當我在教瑜珈課後,我都會跑到附近的7-11超,購買一罐優格當點心。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最近,我發現了一款100克馬修嚴選藍莓鮮乳優格新口味,買回家與兒子一起吃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這款優格無使用奶粉、鮮奶油、果膠等添加物,100%使用純鮮奶,加上鮮果輕調烹煮的藍莓果漿,每份的糖只有5g,卻吃起來比其他牌子美味甜度更高,熱量不到100大卡,又有滿滿的活性乳酸菌,意味著我們可以放心享受它,不必擔心任何不必要的添加物。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身為一個媽媽,我希望給我的兒子最好的,包括健康飲食習慣。瑜教導我們平衡和內在的和諧,而與我的兒子一起分享這款藍莓鮮乳優格,不僅讓我們享受美味,還有助於我們之間的連接。 每天,我們會坐在我們的瑜墊上,一起品嚐這個美味的優格。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他會伸出小手,示意要一口,然後微笑著吃下去。看著他享受著藍莓鮮乳優格,我能感受到他的快樂和滿足。這一刻不僅讓我們一起品味美味,還有助於培養親子關係,讓我們更緊密地連接在一起。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馬修嚴選優格和這個無添加的藍莓鮮乳優格,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都伴隨著我們的瑜練習。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不僅提醒我們關注健康,還讓我們享受簡單而美味的飲食。而它在7-11超商的便利購買,為我們提供了更多的方便,無論在哪裡,我們都能享受到這份美味。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關心健康,不妨去7-11便利商店試試這款100克的馬修嚴選藍莓鮮乳優格,體驗一下無添加的美味,享受它對身體的好處,並與家人一起分享這份健康和快樂!

練習瑜珈後我最愛吃優格
馬修嚴選官網 > > https://pse.is/59ec72
馬修嚴選IG > > @matthewschoice
馬修嚴選FB > > Matthew's Choice 馬修嚴選
#馬修嚴選 #藍莓鮮乳優格 #空瓶回收 #無添加的純粹美味 #好生活從選擇開始 #好菌補充

 

我叫Emma是台灣的瑜珈教練,熱愛在世界各地倒立

目前在台北教學,一對一私人瑜珈健身教練及線上課表。

『emma 的倒立瑜珈』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yogainstructor/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瑜伽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