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因為我的月經還沒來,胸部有些腫痛、身體疲憊微微發燒37度,也許是因為9月9日我打了AZ疫苗,有兩天都發燒到38.5度,吃了普拿疼後過了一週體力還是沒有恢復,體溫一直都維持在37度,平常還算規律的生理期遲到了,去看我的中醫師,她的中藥我吃了會很舒服,但是醫師跟我說還是先確認沒有懷孕再吃中藥,我抱持著好奇加上沒有期待的心態,決定來驗孕吧,看到第二條線的出現,我再也無法保持平靜,用微微發抖的雙手拿著驗孕棒,很仔細很仔細的端詳著,一看再看,一看再看,感動與激動同時湧上心頭,真的很想放生大叫:「我懷孕了!」

  

 

當時打AZ疫苗其實已經懷孕快4週了,所以體溫才會一直在37度,我跟老公當時都沒有想到懷孕也會體溫升高到37度啊!已經懷孕的過程我經歷曬傷、海邊拍瑜伽倒立與劈腿的動作,還爬到上面的稻草卷倒立,還有不少誇張地跳耀,還好寶寶都跟緊緊的,太感恩了!

 

  

  

  在沙灘上面睡著就曬傷了

  

 這時已經3週多了,爬上去還撞到肚子,我的小baby現在還健康,安全,強壯的待在我的肚子裡,我何須過度擔心呢!不是嗎?」

 

懷孕後我最常想的一個問題是,究竟是什麼樣的一種緣分,讓他或著她,降臨在我的身體裡,每每思及,心中真的充滿了無限的喜悅和感恩,也曾不止一次地對著肚中的生命說:「寶貝,謝謝你,謝謝你來成為家中的一分子,我保證,我會好愛好愛你,爸爸也會好愛好愛你,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會好愛好愛你,大家都會好愛好愛你.」

  

 

 %E6%9C%AA%E5%91%BD%E5%90%8D

 

 

我叫Emma是台灣的瑜珈教練,熱愛在世界各地倒立

特別擅長根據不同身體狀況的人,設計不同的瑜珈健身課程,

調整或伸展骨骼肌肉與姿勢,訓練到一些平常用不到的肌群,

啟發身體更多的能量,專注當下,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目前在台北教學,一對一私人瑜珈健身教練及線上課表。

 

歡迎大家幫我按讚『emma 的倒立瑜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yogainstructor/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