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肚子裡的寶寶正處於初期發展階段,完全沒有能力抵抗外力,也沒有其他方法來表示不適,透過孕吐反應,實際上是寶寶向媽媽傳遞自己存在的訊息,提醒媽媽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過發現寶寶會吐的食物是油炸跟辛香料的味道,所以盡量避開。

經過了這一個月慢慢跟寶寶連結找到他也喜歡吃的食物,我吃的好開心,寶寶也好開心就不會吐了。

超開心的一週!吃到烤鴨(我從來都不會想吃這個,真的是肚子那隻想吃)

還有老公花上班之外的時間考到美國健身教練證照,真替他感到驕傲

所以要好好慶祝一下

 

面對懷孕初期的孕吐,嗅覺敏感和味覺改變,一開始對我的震撼真的很大,因為我需要食物來保持體能,運動才能繼續下去,就算在害喜的期間還是很有吃東西的慾望,因此經常呈現吃一吃覺得噁心就吐或是脹氣,然後又餓了想吃,吃完再吐的無限循環

 

3個月是不用擔心孕吐對胎兒的影響,因為在第一階段主要是胎兒器官形成,營養需求相對減少一些,我自己緩解孕吐的方法:

 

1.少量多餐

2.湯水跟餐要分開吃

3.喝酸甜的水容易脹氣所以氣泡我都避開了

4.吃蘋果、小番茄、水蜜桃(一顆/天)

5.調味清爽、不能吃辛辣或蒜頭脹氣打嗝的時候很噁心

6.蛋白質量足夠

7.多午睡

8.太熱太累要避免

9.保持平靜的心,避免緊張和焦慮、負面情緒

 

當一個強壯快樂的媽媽,是我為自己和家人贏得最好的禮物.

 

我叫Emma是台灣的瑜珈老師,熱愛在世界各地倒立,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瑜伽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emma 的倒立瑜珈』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yogainstru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倒立瑜珈 的頭像
    Emma 的倒立瑜珈

    Emma的倒立瑜珈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