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4.HEIC

身為一個瑜伽老師,我認為首先一定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先問自己為什麼要成為瑜伽老師?

 

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優越感?還是想要讓別人追隨你的自我意識行動?

以上答案皆非,而且確定放掉自我主觀意識,才過第一關。

 

接著,必須經過長時間的學習,充分準備之後才開始教學,還要經常練習、進修、充實、再教育自己,也要多看書,並將瑜伽精神融入生活,才能真的成為瑜伽老師。

IMG_0250.jpg

來分享我的故事:

 

有一種人生是能做你想做的事情,前提是必須勇敢面對自己,第一次接觸瑜珈是23歲,之後慢慢地修練從台灣開始學習到世界各地練習,回來台灣後開始教瑜珈至今第六年。

IMG_5163.jpg

DSCN8120.JPG

 

15440481_1197275103685438_8935900749296611654_o.jpg

在那之前我必須把原本高薪醫美工作辭掉,看見每個人來抽脂想瘦身,想變得更美,一部分的我知道這只是暫時性的轉變,如果沒有持之以恆地運動與飲食,只是徒勞無益,但是我的荷包可以滿滿的,所以我把賺到的薪水花在靜修瑜珈與證照上面。

 

從零開始,把以前我接觸過抽脂的朋友,慢慢地讓她們觀念改變,從內在到外在,他們變得更開朗、有智慧、身體也越來越舒服,每晚都睡得安穩。

 

在每天的瑜伽練習中,讓我看見事物的正面,

它回饋給我的是創造力,讓我成為創造者,

而創造力與創造者之間的能量,又能相互輪迴,產生更多的正面能量.

12105688_10204983184560168_5937130393551518452_n.jpg

每天我都會禪定、瑜珈、吃原型食物,持之以恆地練習讓我看見事物的正面,它回饋給我的是創造力,讓我成為創造者,而創造力與創造者之間的能量,又能相互輪迴,產生更多的正面能量.

 

4620693218567362009.8e9d8ca34dbc72beaf2369e0c3e31e2b.20070115.jpg

 

我的教學分三個階段,如今來到第三階段了。

 

 

1️⃣第一階段

剛開始經營的時候,收入真的不多,但是熱愛分享瑜伽的美好,還有爸媽家人的支持,讓我可以做喜愛的事,免費教學從中學習經驗,剩餘的時間,繼續練習騎車、游泳、跑步,也完成鐵人三項,那段時間的身材超緊實fit

 

 

2️⃣第二階段

學生開始變多,很用力的教學,很用力的生活,想呈現最完美的一面,想面面俱到但心門緊閉,已經像機器人一樣了,實在太累團體課加上私人課,還要到處跑教室教課、還有很多廠商邀約,後來我問這是我想要的嗎?

 

那時我的粉絲團人數有8千多人,活動邀約很多,現在反而安靜清淨了,有時看似壞事也是好事,感謝駭客。)

 

3️⃣第三階段

跟你有緣的學生,肯定你的教學,他們很珍惜跟我相處的時光,後來慢慢發現,他們跟我都有個共通點。

不喜歡用責備的方式教學,喜歡用溫柔的方式對待,在溫馨的氣氛下,也可以讓體態慢慢變好。🙆‍♀️

 

才了解到一味地要求對方變好叫做壓力;察覺與肯定她的改變,才是我的教學理念。

 

沒有人喜歡被管或講大道理,運用智慧,找到目前對方適合的練習動作,透過實際操作,把內在的力量與內在感受性的延伸,傳遞出去,並讓對方獲得身體上的知識,導引他們無限的力量去完成個人的、專業的和心靈上的目標。就像我一樣🧜‍♀️

 

💜拋卻所有的負面想法和恐懼,結合智慧與意志,就能達成任何事情。💜

 

這是我的體悟,如果妳也想當瑜珈老師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記得維持初衷也很重要

#支撐妳持續下去動力

17038760_1276025782477036_6855636116423921695_o.jpg

 

閱讀更多:


👉 身體保養的秘密武器,OVIE芳香療法精油全身按摩步驟大公開

 

👉 中醫穴位芳療搭配OVIE精油按摩,緩解疼痛、安定情緒,從內而外全面照護的天然精油配方

 

👉 Lemon樂檬智能凱格爾訓練器,小小的擠壓可以為女性的盆底肌健康創造奇蹟

 

 

 

我叫Emma是台灣的瑜珈老師,熱愛在世界各地倒立,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瑜伽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emma 的倒立瑜珈』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yogainstructor/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