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3.JPG

最近因為新婚的關係, 常常分享跟老公的互動生活,我們一起健身、準備懷孕、一起做菜、 在網路上的曝光增加了很多, 也多了許多廠商寄他們的產品讓我試用看看, 其中一個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就是這包香檳茸鱸魚淬取液.

IMG_0897.JPG

有點拗口的名稱, 我心裡第一個反應是廠商拿香檳來泡鱸魚嗎還是?仔細一看原來全名是香檳茸, 我趕緊上網查一下這高貴的名稱是怎麼來的. 原來香檳茸是巴西原產的菇類, 被日本人發現它的妙用之後開始在亞洲種植, 又名姬松茸, 具有複合式多醣體, 功用就是可以調理身體,珍貴多醣體、小分子胺基酸,更易吸收, 適合產前產後及身體術後的修補, 另外一個配方鱸魚淬取, 這個我很清楚了,也是針對術後較虛弱的體質做調理用的.

 

 IMG_0891.JPG

 

對於我自己的作息, 這個產品似乎來得正是時候, 由於我是一對一的瑜珈/核心體能老師, 所以體力消耗很大, 每一堂課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小時的運動, 每天4~5堂課的份量幾乎是業餘運動選手的活動量了, 之前自己因為活動量很大, 而且幾乎是天天進行的課程, 我自己就會很注意營養補充跟體力的恢復,因爲如果沒有在一天之內恢復體力消除疲勞, 就會直接影響到隔天的課程.

 

S__30842886.jpg

 

我之前的做法是維他命, 並且自己會熬雞湯, 搭配蔬菜水果跟牛,, 豬肉餐, 不過很耗時間, 有時候雞湯煮好都已經晚上九點半了, 做菜熬湯的時間也佔用我大量的時間, 不過這樣充足的養分才能夠攝取的足夠, 隔天體力才會好.

IMG_0882.JPG

收到一盒試用包之後, 我把香檳茸鱸魚淬取液取代雞湯, 速度快很多, 一開始我還先煮水隔水加熱再喝, 後來乾脆倒入杯子加一點熱水, 結果一樣順口,但是時間更少, 打開喝掉只要幾分鐘. 對忙碌的瑜珈老師真的很方便.

IMG_0896.JPG

我把喜歡健身的老公也抓進來一起試喝, 老公的反應是體能變得更好, 因為這比他平常喝的高蛋白更順口, 吸收很快, 健身回家之後, 喝完這個香檳茸鱸魚淬取液, 還有體力跟我再上一堂瑜珈,

 IMG_9432.HEIC

我們週末還挑戰了Ashtanga瑜珈, Ashtanga (八肢瑜珈) 需要很強的體力, 因為需要連續做108次拜日式, 跟各種體位法, 一小時可以消耗1000卡熱量的運動,除了飛輪之外就是八肢瑜珈了, 沒想到居然一小時沒休息的完成, 看起來這個營養補充品很適合需要高體能消耗的運動喔 .

 IMG_0473.HEIC

『對於每天都在運動消耗的能量營養也要正確補充,香檳茸鱸魚淬內含胺基酸、蛋白質,可以快速恢復體能。對懷孕中也可以食用的營養品真的驚喜,營養素分子小,對大人跟寶寶都能好吸收營養。 』

 

IMG_0888.JPG

產品介紹

>獨家使用香檳茸子實體,美國FDAGRAS安心食材,蘊含珍貴多醣體,健康更加分

>嚴選歐規頂級金目鱸食材,精華淬製,每包含有膠原蛋白3384毫克,提供優質必需胺基酸、膠原蛋白與精胺酸,分子小,營養更易吸收。

>搭配香檳茸多醣體使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纖維母細胞產生協同作用,肌膚升級一次到位。

>每包含BCAA總支鏈胺基酸327毫克,含量遠超一般商品237%,有助滋補強身、補充活力。

>通過333項食安檢測,嚴格把關,食用最安心

IMG_0895.JPG

科技若是可以好好的為人服務, 那麼我們就是幸福的, 廠商的香檳茸鱸魚淬取液,經過多層機器提煉淬取, 再放入無菌包內, 只要隔水加熱就馬上可以喝鱸魚精, 跟古代的三大碗熬成一小碗的漫長流程比起來, 身為21世紀的台灣人是不是覺得很幸運呢.

IMG_0881.JPG

不拆袋加熱法 (不用將水煮至沸騰,以一般飲水機隔水加熱即可飲用。)

 IMG_0894.JPG

口感很濃郁, 喝起來很像雞精跟靈芝的口感, 有鱸魚的香味但是沒有魚腥味, 喝完身體馬上就熱起來了, 雖然在室內開著空調, 還是會微微冒汗. 昨天第一次喝, 晚上相當好睡, 今天又再喝一包, 感覺口感似乎更好一點點.

 

IMG_9409.JPG

 

今天第二包喝完之後, 老公不像往常下午需要第二杯咖啡, 他的精神看起來很好, 老公也是健身狂, 似乎這個香檳茸鱸魚淬取液有幫上一點忙, 他的氣色也不錯, 還省了一杯咖啡.算一算一杯咖啡一百, 這一包淬取液大約兩百, 還兼修復身體兼強化體力, 似乎很划算, 更不用說無菌包可以節省好多熬煮魚湯跟淬取的時間跟精力, 隔水加熱三分鐘撕開就喝掉, 體力馬上就進行修補, 完全符合忙碌的現代人需求.,迅速到位的營養補給。

 

IMG_0890.JPG

 

以飲水機熱水裝置馬克杯or碗中,將《香檳茸鱸魚淬》不拆袋浸泡約3-5分鐘,即可撕開進行飲用

 IMG_0887.JPG

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高體能消耗族群的營養補給新觀念  > > 樂活香檳茸鱸魚淬  https://reurl.cc/oL93oD

IMG_0883.JPG

⬇️謝謝你/妳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不斷進修、旅遊瑜伽,分享運動生活、鍛鍊身體教學粉絲專頁,最新資訊經常更新喔!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mmaiy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