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0.JPG

健身減脂的小零食、運動前後小點心推薦《Spark Bite蛋白棒》藍帶甜點師製作

 

IMG_6462.JPG

 

健身、減脂的時候,吃東西上都要特別注意,平常下午或是宵夜,我都會吃個小零食,但是點心跟零食在規律的飲食中該如何選擇,跟大家分享,我平常都有在吃國外進口的蛋白棒跟乳清,補充蛋白質。

IMG_6528.JPG

為什麼你需要蛋白質?

蛋白質是維持人體生理機能的必須營養素、肌肉組成的原料,消化較慢,能有效延長飽足感,更是增肌減脂等飲食計畫不可或缺的組成!

 

這次介紹最近常吃的蛋白棒,是台灣自己做的蛋白棒,覺得很Cool,

 台灣高蛋白零食推薦:藍帶甜點師監製|Spark Bite蛋白棒

 

 

不只滿足嘴饞的嘴

還補充滿滿的高蛋白

_

口袋食力派 綜合32 $999 (四種口味)

IMG_6518.JPG

_

香濃牛奶:我最愛的口味,吃起來濃濃的巧克力與牛奶的香氣,不會太甜,微微的苦甜,超愛。

IMG_6520.JPG

濃粹摩卡:深烘焙咖啡內餡與巧克力的完美融合,喜歡咖啡味的人一定會愛。

IMG_6463.JPG

 

野莓派對:內餡融合天然莓果精華,咀嚼間釋放誘人莓果香氣。

IMG_6481.JPG

 

石臼抹茶:微苦回甘的口味,抹茶的香氣,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IMG_6469.JPG

 

國外的蛋白棒太甜,我覺得Spark Bite的甜度適中,比國外好很多,口感也很不錯,國外大多偏硬。

 

每個口味我都喜歡,特別是外層的低卡黑巧克力,使用70%比利時巧克力,內層有四種口味的高蛋白內餡,整塊Spark Bite含B群又有蛋白質,每一顆Spark Bite都是獨立包裝,還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用硬塞一整條。

IMG_6521.JPG

 

每一顆Spark Bite都有6克的蛋白質,加上9種維生素,70%巧克力 微苦甜,不膩口,一顆也只有少少的80大卡,滿足口慾 同時滿足身體需要的9種必備氨基酸,口感上蠻扎實的,有飽足感喔

 

 

IMG_6461.JPG

 

對於在需要蛋白質長肌肉的過程中,減少糖份攝取,對達成理想體態更有幫助,效率更好。

 

另外很特別的是,店家特別使用異麥芽寡糖,有效改善腸胃生態好菌形成

以及義大利玄米油,玄米油有豐富穀維素、幫大家抗氧化、調整自律神經

 

運動前後補給

IMG_6483.JPG

餐間補給,有時工作較多,沒有辦法在正常的時間吃東西就會先吃spark蛋白棒,立刻就有體力了。

IMG_6559.JPG

下午茶、宵夜點心替代,教完課回到家差不多晚上10點,剛好可以吃一小包解決我的嘴饞。

IMG_6536.JPG

 

創辦團隊是Ptt的資深鄉民,早在Spark Bite 產品設計發想時,即在ptt板做問卷調查,獲得了許多熱情鄉民們的建議和支持,經過不斷的改良優化過後,才有現在大獲好評的Spark Bite口袋食力派。

 

台灣群眾募資第一高蛋白零食 嘖嘖募資頁面參考----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sparkbite

 

Spark Bite口袋蛋白棒哪裡買

官網: https://sparkprotein.com/

 
感謝廠商對粉絲的回饋,
購買輸入折扣碼_______享官網消費95折。
折扣碼為EMMAYOGA05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不斷進修、旅遊瑜伽,分享運動生活、鍛鍊身體教學粉絲專頁,最新資訊經常更新喔!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