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雅未克不僅是維京歷史和文化的粉絲,也是其作為世界上最乾淨,最環保和最安全的城市之一的良好聲譽的熱門目的地。遊客喜歡經常光顧Austurvollur公共廣場周圍的商店,餐館和酒吧,以及Hallgrimur(也稱為Hallgrimskirkja)的紀念教堂,其設計類似於冰島景觀的熔岩流。

冰島提供自然奇觀。這個國家是觀看北極光的最佳地點之一,大峽灣也是一個值得一看的景點。雄偉的Gullfoss瀑布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景點,觀鯨遊覽也很受歡迎。Blue Lagoon地熱溫泉是冰島遊覽和沐浴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

12/1 第1天 

抵達機場並通過Flybus(共享班車服務)前往酒店。

 

中午3點至下午5點後隨時入住酒店:參觀酒店大堂的迎賓台。

晚上7點:在酒店享用3道菜的歡迎晚餐,包括水,茶或咖啡。
在雷克雅未克過夜。

 

住宿:雷克雅維克福斯飯店 (Fosshotel Reykjavik) agoda

時尚新穎的飯店


 

12/2 第二天:雷克雅未克到阿庫雷裡 - 264英里(425公里)

向西行駛過Borgarnes,然後停下來攀登Grabrok Crater。繼續前往Hvammstangi漁村,參觀冰島海豹中心的博物館,並在海港周圍漫步。向北前往Skagafjordur保存完好的Vidimyri草坪教堂,環顧四周。沿著風景秀麗的峽灣開車,經過山路,前往冰島北部的首府阿庫雷裡。
在阿庫雷裡過夜。


向西行駛過Borgarnes,然後停下來攀登Grabrok Crater。

Grabrok Crater

繼續前往Hvammstangi漁村,參觀冰島海豹中心的博物館,並在海港周圍漫步。

冰島海豹中心的博物館

向北前往Skagafjordur保存完好的Vidimyri草坪教堂,環顧四周。

沿著風景秀麗的峽灣開車,經過山路,前往冰島北部的首府阿庫雷裡。


在阿庫雷裡過夜。

12/3 第3天:Akureyri到Myvatn - 75英里(120公里)

在酒店享用自助早餐。
在前往Myvatn的路上,離開酒店,開始一天的觀光之旅。
探索阿庫雷裡(Akureyri),參觀植物園,瞭望該國最長的峽灣Eyjafjordur。準備好欣賞Godafoss瀑布的景色,這是您在DreamTrip上看到的眾多華麗瀑布中的第一個。然後,前往Lake Myvatn湖,在Kalfastrond的獨特熔岩地區停下來徒步旅行。在潟湖大小的Myvatn Nature Baths溫泉浴場享受當之無愧的溫泉,結束一天的生活。
在Myvatn過夜。


瞭望該國最長的峽灣Eyjafjordur


欣賞Godafoss瀑布的景色

Lake Myvatn湖

Kalfastrond的獨特熔岩地區停下來徒步旅行

Myvatn Nature Baths溫泉浴場享受當之無愧的溫泉

https://www.myvatnnaturebaths.is/

 

12/4 第4天:Myvatn到Egilsstadir - 155英里(250公里)

在酒店享用自助早餐。
退房後,前往Egilsstadir的路上觀光。
在Dimmuborgir的熔岩迷宮和洞穴中徒步旅行,開始新的一天,這個地方通常被描述為超凡脫俗。在Namaskard,您可以漫步在充滿泡泡的泥漿池和熱氣騰騰的隕石坑的月球景觀中。當您前往冰島東部的高地時,請留意野生動物的踪跡。
在Egilsstadir過夜。

Egilsstadir


Dimmuborgir的熔岩迷宮和洞穴中徒步旅行

Namaskard,您可以漫步在充滿泡泡的泥漿池和熱氣騰騰的隕石坑的月球景觀中

12/5 第五天:Egilsstadir到Klausturvegur - 292英里(470公里)

在酒店享用自助早餐。
退房後,前往Klausturvegur的路上觀光。
前往東峽灣(East Fjords),欣賞歐洲最大的冰蓋。一路上,您可以前往名為Petra's Stone and Mineral Collection的小型博物館。繼續前往Hofn附近的Jokulsarlon冰川湖。根據一年中的時間,可以在水中看到海豹或躺在冰山上。走在黑色的沙灘上,點綴著大塊的冰“鑽石”。在瓦特納國家公園(Vatnajokull National Park),是時候欣賞從高山到深谷的非凡景觀。
在Klausturvegur過夜。

前往東峽灣(East Fjords),欣賞歐洲最大的冰蓋。一路上,您可以前往名為Petra's Stone and Mineral Collection的小型博物館。繼續前往Hofn附近的Jokulsarlon冰川湖。根據一年中的時間,可以在水中看到海豹或躺在冰山上。走在黑色的沙灘上,點綴著大塊的冰“鑽石”。在瓦特納國家公園(Vatnajokull National Park),是時候欣賞從高山到深谷的非凡景觀。
在Klausturvegur過夜。

東峽灣(East Fjords)


 

12/6 第6天:Klausturvegur到Skeida-og Hrunamannavegur - 149英里(240公里)

在酒店享用自助早餐。
離開酒店後,前往Skeida-og Hrunamannavegur的路上觀光。
沿著南部海岸旅行,經過沙漠,山脈,冰川和瀑布,到世界上最大的熔岩地之一 - Eldhraun。繼續前往Vik附近的Reynisfjara的黑沙灘,其岩石柱的全景是攝影師的夢想!在兩個瀑布結束一天,兩個瀑布大約下降197英尺(60米)。Skogafos是一個前海崖,而Seljalandsfoss則流過一個巨大的洞口。一條小路將游客帶入這個口中。
在Skeida-og Hrunamannavegur過夜。

沿著南部海岸旅行,經過沙漠,山脈,冰川和瀑布,到世界上最大的熔岩地之一 - Eldhraun。繼續前往Vik附近的Reynisfjara的黑沙灘,其岩石柱的全景是攝影師的夢想!在兩個瀑布結束一天,兩個瀑布大約下降197英尺(60米)。Skogafos是一個前海崖,而Seljalandsfoss則流過一個巨大的洞口。一條小路將游客帶入這個口中。

位於冰島高地南部的巨大的Eldhraun熔岩場(“火熔岩”)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火山爆發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爆發之一。Lakagigar隕石坑也是在這次噴發期間創造的。


 

12/7 第7天:Skeida-og Hrunamannavegur到雷克雅未克 - 99英里(160公里)

在酒店享用自助早餐。
退房後,前往雷克雅未克(Reykjavik)的路上觀光。
在駕駛心愛的Golden Circle路線之前,從Fridheimar番茄農場開始,在那裡您將了解地熱溫室和冰島居民的馬匹。在享用新鮮番茄湯和麵包的午餐後,前往Geysir地熱田和Stokkur,每隔幾分鐘噴一次間歇泉。在古佛斯瀑布(Gullfoss),欣賞這對105英尺高(32米高)的瀑布,在返回雷克雅未克(Reykjavik)之前,您可以在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的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Thingvellir National Park)中度過古代議會大廈遺址。
晚上7點:前往當地餐廳,享用包含水,茶和咖啡的3道菜套餐晚餐。
在雷克雅未克過夜。


黄金圈位于冰岛西南部,包括三个景点。第一站是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有着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930年时冰岛的第一个议会在此建立。该地区位于亚欧板块和美洲板块的交界处,地质活动活跃,由于地震和火山爆发形成的许多大地裂缝造就了该地区独特的地貌,其中最著名的便是Öxará河旁的阿尔曼纳陡崖(Almannagjá)。

 

12/8 第8天

在酒店享用自助早餐。
退房酒店。
乘坐Flybus班車前往機場。

行程可能會有變化。

 

 

什麼包括在內

在冰島6個地點的各種住宿中的8天7夜,以及:
•冰島海豹中心和Hvammstangi博物館的入場費。
•入住Vidimyri草坪教堂。
•入住Myvatn Nature Baths; 包括免費毛巾租賃。
•佩特拉的石頭和礦物收藏入場券。
•Fridheimar農場的馬厩和地熱溫室入場。
•為您的鞋子免費使用防滑雪冰夾。
•講普通話的導遊。
•7頓早餐,1頓午餐和3頓晚餐。
•通過Flybus共享班車接送機場。距離酒店最近的商業機場是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KEF),距離酒店約32英里(51公里),車程約45分鐘。

 

出國前規劃:簽證、機票、網路、換匯、加碼行程

-我需要申請冰島旅遊簽證嗎?

只要你持有香港特區護照、台灣中華民國護照、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恭喜你!你不需要額外申請冰島的申根旅遊簽證就可以入境冰島。香港特區護照冰島旅遊免簽證期限是90天,換句話話說就是香港人可以憑香港護照在冰島連續逗留最多三個月。而台灣和澳門護照的旅遊免簽時限也都是最多90天。

 

便宜機票如何購買,可以參考這篇寫得非常詳細

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225462668

台北飛倫敦 來回 行李30公斤

倫敦飛冰島來回 

 行李限額

手提行李

1 × 手提行李 
42x32x25 公分, 10 公斤

 

 

wow 航空說可以免費帶42x32x25cm/10kg以內的隨身小行李上飛機,但我另外有一個小登機箱超出了免費大小,所以我又花了19.9美金買了 56x45x25cm /12 kg以內的行李費用喔~~

 

我在官網上看到的. 所謂的"免費可帶上機"的隨身行李包含兩種 :

 

1. 個人隨身物品1件(比如重要小包包裡面放錢包護照之類/相機/筆電).

只要可以塞的進座位下方並且大小是在42*20*20cm 以內.

 

2. 登機箱1件. 大小是在42*32*25cm(10kg/22 lbs)以內.

當然你也可以用行李袋. 只要尺寸 + 重量符合便可.

 

 

台北飛 巴黎 來回 $21,546元

巴黎 飛 冰島 來回 $5,463元

機票費用:$27,009元

冰島12月天氣

自選行程:

1. 藍冰洞

冰島藍冰洞每年只有在冬季的時候才會自然形成,因此冰島本地的藍冰洞Local tour也只有在每年冬季的11-3 月期間才會營運,雖然也有每年陸陸續續新的冰洞被發現,但是最為穩定、常見的依然是在瓦特納冰原之下、傑古沙龍冰河湖(Jokulsarlon) 附近。

藍冰洞內其實並不冷,因為是一個近乎密封的環境,所以外面的冷空氣很少可以直接進入洞穴內。而會讓人覺得格外寒冷的就是從改裝過的冰川超級吉普車上走到藍冰洞的那一段,以及如果冰川導遊有Bonus(我這次就有)帶大家在冰川上行走一小段,去一個開放式的藍冰地帶的那一段。由於這兩段路都是毫無遮攔,整個人都會暴露於曠野中,加上冬天冰川上的風很大而且氣溫本身就低,再多走兩步的話就會非常冷

✓ 緊身保暖內衣 x 2 
✓ 高領毛衣 x 1 
✓ 冰島毛衣Lopapeysa  x 1
✓ 長版羽絨外套 x 1
✓ 羊毛頸巾(圍巾) x1
✓ 緊身保暖Legging x2
✓ 牛仔褲 x1
✓ 長襪 x 1
✓ 羊毛襪 x1
✓ 羊毛帽子 x1
✓ 羊毛手套 x1
✓高筒 Dr. Martens (馬丁靴) x1(如果你不怕靴子的表面有可能被冰抓勒出痕跡的話)---更佳的選擇當然是登山鞋啦

✓ 防風面罩
✓ 耳罩
✓ 薄貼身小羽絨
✓ 防風外套
✓ 防水褲
✓ 暖包/暖貼

進入藍冰洞之前需要穿戴好安全的裝備--冰抓以及頭盔,並且聽從導遊的指示才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之下遊覽冰洞。洞內有機會有積水導致溼滑,加上形成冰洞內冰塊的水質地特殊,因此冰塊特別硬都會有

冰島最著名的Crystal Ice Cave 位於瓦特納冰原(Vatnajökull) 地區,在傑古沙龍冰河湖(Jokulsarlon)附近。如果從雷克雅維克出發,單程前往瓦特納冰原附近的藍冰洞Tour起始點需要大約5~6小時車程,藍冰洞Local Tour 本身耗時長度大約三小時,其中包含了從集合地點乘坐改裝的超級吉普在冰川上駕駛至冰洞入口、穿戴裝備、步行至入口等時間,在洞內一般來說的遊覽時間大約是1 ~ 1.5 小時左右。加上冰島冬季日照時間極短(最短每天只有約5小時),基本上是沒有辦法在一天之內到達冰洞、遊覽、再返回的。

藍冰洞內拍照小提示:
1. 光線非常重要,如果當時有強烈的自然光,拍照出來的效果會大大加分。、
2. 同時在洞內參觀的人可能會很多,需要等待時機才可以拍到一張背景中沒人的照片
3. 帶備三腳架有助洞內拍攝。
4. 拍攝後的圖片需要經過處理才會有更好的視覺呈現效果

預祝大家在冰島藍冰洞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