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常常看剪來剪去都是那幾個樣子,畢竟長髮女孩沒有勇氣剪去一頭秀髮,短髮女孩常常也等不到自己頭髮留長的那一天,妳們說是不是?

 

不過沒關係,我,他是一位很年輕的女生才剛開始而已,因為原本的設計師長期在高雄太遠了,所以就請他推薦,加上看到Mina的作品集我很喜歡,就決定找他幫我剪去我一頭的秀髮,我們在事前有先用LINE溝通,他問得滿詳細的從頭髮的長度、捲度、整理頭髮時間、顏色然後透過圖片一步一步討論,非常有耐心又用新的一位設計師。

髮型_171226_0021.jpg

 

我也整理出三個與設計師溝通的重點,只是沒想到剪完這個髮型之後,正桃花變多了,爛桃花都不見了,看來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重點一:自己

可以事前先在Line傳照片或圖片,讓設計師有個大概的參考。設計師一定也會回問你很多小細節,並給你一些專業意見,畢竟每個人的臉型、髮質、髮色都不同,同樣的髮型在不同頭上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髮型_171226_0027.jpg

髮型_171226_0028.jpg

髮型_171226_0026.jpg

 

 

 

 

重點

專業的設計師,會一步一步問你,如果他沒有做到的話,可能到時候的作品會不是你想要的。例如說,他會先詢問我

        1.有時間整理嗎?『我是那種沒有時間整理頭髮』睡醒就可以直接出門的那種,他會依照我的需求,去燙出適合的捲度,讓我省去很多整理的時間。(剛游泳完,沒有整理頭髮的樣子)

 

髮型_171226_0016.jpg

 

2.分邊的位置,設計師很仔細的幫我看分左邊跟分右邊的感覺,我之前都是分左邊,但是他看著我的臉說,分左邊看起來嚴肅,然後分右邊的時候看起來溫和親切,而且視覺效果上就會讓兩隻眼睛同時有變大的效果,當下立馬改成分右邊了。

髮型_171226_0006.jpg

 

   

 

 

        3. 捲髮的旁分劉海高度,想要捲髮不老氣,就有兩個關鍵,一個是捲髮的位置不要太高,像我顴骨有點明顯,旁邊捲度的位置就不能太高,要拿捏得剛好,不然就顯得老氣。

P.s 不論長短,鬆散的卷度看起來都會更自然優雅一些,不會變成大媽頭。

上窄下寬的捲髮類型就會感覺很厚重老氣,「重量感」太足,無法體現出少女的輕盈。

 

髮型_171226_0023.jpg

 

         

       4. 髮色討論,要直接拿色卡給你比較準,這樣才會了解你們講的顏色是一樣

             

          髮型_171226_0001.jpg

         髮型_171226_0025.jpg

 

 

 

        5. 我是那種喜歡戶外活動,希望髮型也是看起來活潑的感覺,這次的髮型改變,看起來整個人精神更好了。

            

            髮型_171226_0007.jpg

            髮型_171226_0017.jpg

           髮型_171226_0031.jpg

 

 

 

 

 

 

重點:找尋跟你最合拍的設計師

建立起與設計師之間的默契也是很重要的,合作久了,設計師也會明白你的喜好,知道什麼樣的髮型最適合你,且溝通起來彼此都比較能理解對方的想法。雖然這次是第一次跟他合作,但是看到他的作品集很用心在經營,就知道一定可以找出我要的感覺,果然真的很棒,

髮型_171226_0020.jpg

20171109_171226_0005.jpg

 

 

 

想要招桃花的朋友,除了拜月老祈求神明保佑之外,改變髮型也非常有用喔!只要記住這五點,包準你桃花桃花天天開不完!

 

型增花的個重點:

 

 

1. 光澤

光澤的折射率,燙髮或染髮過程中,有無加強保養都會是之後髮質的呈現。

            髮型_171226_0002.jpg

 

 

2. 頭皮健康

頭皮屑或油脂分泌不均,都可以透過頭皮護理改善做完頭皮理療,第一次做完可以清除60%的角質,感覺頭髮可以呼吸了。

         髮型_171226_0005.jpg

       髮型_171226_0019.jpg

 

 

3. 燙髮

頭頂要澎,不能塌,五官才會顯得立體,可以有點微捲加上三七分的斜劉海,更顯得甜美。

 

 

          髮型_171226_0023.jpg

 

4. 顏色

髮色則是略帶棕色,更增添平易近人的親切感,這次選擇『焦糖奶茶色+玫瑰紫挑染』

髮型_171226_0018.jpg

 

5.香氣

在每次洗完頭髮後都會抹上摩洛哥油,它有淡淡的香氣又兼護髮,不用沖洗,然後再把頭髮吹乾,我的頭髮會變得更柔順。

         髮型_171226_0011.jpg

 

 

 

要打造理想的身體曲線,並非一朝一夕就能辦到;

但打理一頭美麗秀髮,從今天起也能辦到。

別再執著自己原本的樣子,讓頭髮帶妳找到「正桃花」!

髮型_171226_0032.jpg

 

[相關資訊]

 

 

粉絲頁: 加慕秀 https://www.facebook.com/JMS23643122/?ref=hl

設計師:吳怡潔Mina 

Line ID : mei0128

電話:02-2364-3122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0號2樓(公館站四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