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1.jpg

隱適美心得第1篇來了 >//<

終於突破第20套大關!!

其實只是因為臉型改變滿大的

從原本的咬肌很明顯,變成下巴越來越尖覺得該來寫一下

 

emma2.jpg

 我還沒帶牙套之前的牙齒

 

"牙齒矯正"這個念頭其實一直不時地會在我心中浮現

有時候是看到周圍的朋友開始矯正、有時候是看到自己的側面照或露牙照

但總是因為周圍朋友的勸退而又打消了念頭

就這樣子一直無限的輪迴再輪迴~~~

終於我為自己做了決定!我要矯正!!(201611開始帶第一副)

emma3.jpg

 

及教學影片照,

所以不太希望戴著鋼牙

進而開始研究起"隱形矯正"這回事

emma4.jpg

 

 

選擇給哪一間牙醫診所矯正牙齒最重要的兩個指標

1. 離家近

2. 醫師的審美觀

 

google網路加上朋友推薦做了非常多相關功課

找到位於台北車站的「雅偲牙醫」找鄭聖達醫師諮詢

而且離我家很近

因為矯正期間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奔診所解決!

另外就是回診也不用舟車勞頓花上很多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呀)

14884431_1156672481079034_822270749263368138_o.jpg

 

emma5.jpg

我覺得鄭醫師很厲害,立刻就翻出好多跟我牙齒長得好像的檔案給我做參考並解說

以及讓我更清楚自己的牙齒狀況與問題,還有初步的矯正計畫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讓

因為「夠」,影響了咬合問題~

時間久了,下牙齒經傾斜、跑位,甚至也響咬合有點變大小臉、達)及引發牙周病!!!

為了讓它們能夠咬合正確,必須要重讓每顆牙的角度面平

 

咬合不正,也讓臉型的咬肌越來越明顯,

之前有打過肉毒桿菌,但是半年藥效沒有咬肌的肌肉又會慢慢回來,

希望可

以從根本的辦法解決,就是整個調整牙齒排列。

 

emma6.jpg

列,預計會退縮的排列。

 

隱適美很厲害的就是會有電腦先模擬出拔牙與不拔牙的排列效果,

先前因為水平智齒的關係,所以4顆都已拔掉了,如4牙齒,等於拔了8顆。(但是拔牙不太建議,臉會凹很多,千萬要三思

醫師也表示牙齒有空間可以移動,所以矯正不拔牙是OK的!

但是拔牙後可以讓整個牙齒往內縮的角度是鼻尖與下巴剛好達到的完美曲線.

(我這人怎麼這麼要求曲線啊 > < 身體也是現在臉型也想,果然是職業病上身

聊到這個美感的時候,醫師的審美觀也是很重要的!

emma7.jpg

 

emma8.jpg

拔完牙的第二天,還是有點腫腫的

emma8-1.jpg

上面這張是戴牙套的第6個月,上排牙齒退縮進去滿多的

 

 

話都是比傳統的牙套貴上1倍的價格(隱形的代價呀~淚奔)

價格就請不要來問我囉,每個人的牙齒亂的不同,矯正計畫也不同,直接去諮詢醫師最準確!

 

我的隱適美總共有42副要戴、抓2年的療程

emma9.jpg

 

我的隱適美總共有42副要戴、抓2年的療程

 

戴透明牙套這10個月來的感受:

1. 為了讓效果好,我幾乎每天都帶22個小時,吃東西就趕快刷牙然後戴上!戴隱適美一定要夠「耐心」!且能「自我控制」!

因為隱適美是你要拆就能自己拆掉,但一旦拆了就可能忘了戴回去!若每天戴的時數不夠,效果就會變差喔!

我會用腹式呼吸,就比較不痛了。

emma10.jpgemma11.jpg

 

 

 

 

 

2. 一定要用牙線及刷牙,不然矯正完卻多了好幾顆蛀牙!

3. 喝容易變色的飲品,最好也先把牙套拆下來,我冬天喜歡喝薑黃茶,有次忘了拿下,牙套整個變成螢光色的,還好每兩週就會換一副新的牙套。

emma12.jpgemma13.jpg

 

 

 

 

4. 每顆牙齒要咬這"QQ"20回以上,增加牙齒跟牙套的密合度,剛換新的一副牙套咬的時候牙齒會很

S__8863747.jpg

 

5. 一分錢一分貨,朋友帶另外一家透明牙套,材質跟隱適美真的差滿多的,我的的牙套非常有光滑面與切割,都讓嘴巴會舒適許多。

 

emma14.jpg

上面圖片  左邊是台製的、右邊是隱適美,明顯看得出切割的角度不同與粗糙

 

     

 

 

 emma15.jpg                      

我們兩個都戴牙套拍照,完全看不出來正在矯正。  

 

6. 潛水時咬著呼吸管也沒有問題,而且還會幫忙讓牙齒與牙套更緊密,對於熱愛戶外運動完全不受影響。

emma16.jpg

emma17.JPG

 

 

7. 每當覺得沒動力戴下去的時候,翻翻一開始可怕的牙齒!

然後看他們漸漸變化的樣子~

就會覺得動力都來了!!!

emma18.jpg

隱適美顧名思義就是看不出來你有在矯正,但仍然能變美XDDDD

好想要立馬擁有美麗整齊白亮亮的牙齒喔!!!

閱讀更多:

👉     透明牙套 Invisalign隱適美二年

👉 中醫穴位芳療搭配OVIE精油按摩,緩解疼痛、安定情緒,從內而外全面照護的天然精油配方

 

我叫Emma是台灣的瑜珈老師,熱愛在世界各地倒立,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瑜伽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emma 的倒立瑜珈』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yogainstructor/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