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9.JPG

在我的心目中,騎單車是個超級開心的運動,

不但可以享受美麗的風景還可以瘦身,這次我來到了加拿大的Hamilton ,

尋問當地的單車店找到這條秘境,剛好遇到楓葉轉變成紅、黃色的季節,

讓這條路線更加的迷人.有車友帶著挖土的工具,建立自己的跳台,

當他們飛越跳台時,一起歡呼尖叫好興奮,

可以感受他們一躍而上在降落在地上,

繼續踩著踏板,穿越這條被楓葉🍁包圍的林道.

 

我很幸運有機會在這邊騎車,給登山車者的路線環境很好,到處都是森林,

可以看到溜狗或慢跑的人,加拿大人很崇尚運動,

尤其是Hockey(冰球)與單車,幾乎大家的對話都是關於運動,

 

我每週三次熱瑜伽課、兩次40分鐘慢跑、一次登山車10km,

發現瑜珈跟慢跑,可以讓騎乘技巧變得更好,

大腿及腹部運用及施力點,更穩.

因為很多上上下下的OFF Road路線,是要騰空在坐墊上,

當遇到下坡時臀部的位置是在坐墊的後方,儘量讓身體壓低,可以更穩,

如果遇到比較陡的坡,控制煞車,慢慢的往下滑,等熟悉之後,速度就可以加快;

爬上坡時身體往前傾將儘靠近手把,手肘往身體靠近,這樣可以更輕鬆的爬坡.

IMG_4918.PNG

▼帶著自己的工具,建立專屬跳台.

IMG_4919.PNG

▼被楓葉🍁包圍的林道.

IMG_4619.PNG

▼照片看起來跳台與跳台間沒有距離很遠,但其實有150cm高、190cm遠.  

IMG_4583.jpg

▼藍色的天空加上橘黃的楓葉,好迷人 

IMG_4596.jpg 

▼與單車享受悠閒的片刻

IMG_4599.jpg  

▼被楓葉🍁包圍的林道.

IMG_4585.jpg

▼被楓葉🍁包圍的林道. 

IMG_4579.jpg 

 

騎OFF ROAD讓我心裡變得很安靜,思緒更加清晰。

每次運動完,都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前進。

 

IMG_4923.JPG   

 

太多人看到這些風景,問我在哪裡拍的,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Google地點:Clappison Woods Burlington, ON L9H 7B8

 

喜歡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讚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