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7.jpg    

冬天的加拿大像一個大冰庫,

會讓人一點都不想出門,更別說運動了,

11月還會到外面去跑跑步,但是12月雪開始越積越高,到外面跑步或騎車也真的很痛苦!

 

外面0度以下的天氣,連呼吸都是冰的,

你可以感覺從鼻子吸入的冷空氣,貫穿到肺裡,感覺像是吃薄荷糖,

難怪加拿大人會發明打冰球這個運動,

這片以寒冷的冬季而聞名的土地上,以成為一種全國性的冰上運動,

這毫不奇怪,而且燃燒的熱量非常大

但是打冰球容易受傷,不太敢嘗試,還是當觀眾就好了!

 

總得想辦法讓自己流汗運動,腦海中浮現熱瑜伽,

找到這間在加拿大多倫多waterdown,是兩位美女瑜伽老師開的教室,

兩位都愛旅遊,其中一位還到過台灣,她們都很親切,

每次去上課都會熱情的打招呼Emma How is your day ? 你今天過得如何!

 

熱瑜瑜是在41度的高溫下做一些體位法,

是一種很深層的肌群訓練,會啟發到平常訓練不到的部位,

夏天我很容易中暑,一想到在這麼熱的環境裡會不會暈倒啊~

 

果然是自己想太多了,配合老師設計的動作,

一步一步慢慢伸展,吸氣、吐氣,

感覺今天的身體狀況,因為每天的身體情況都會不一樣,

 

我在吸吐之間似乎找到身體的平衡,

讓自己大量的流汗,排除身上多餘的水分,慢慢發現大腿變細了!!

 

所以每次上完課都覺得身心舒暢!

而且我的汗竟然會滴到墊子,這對不會流汗的人是多麽開心的一件事情!
熱瑜珈除了瘦身、健身之外,還能排毒,過去這三年來我都沒有生病過了。

 

每當熱瑜伽課的最後五分鐘,老師都會把冰毛巾放在每位同學的額頭上,

然後Meagan老師會唱冥想歌,這是她的堅持,透過她輕柔又有靈性的聲音,

不止是身體上放鬆連心靈也都得到贖救,

這是我上過最棒的熱瑜伽,一點點的小細節都可以感覺到創辦者的用心.

 

IMG_5168.jpg 

▲非常親切的Lindsay老師,總是會幫我調整動作,而且口令清楚,動作設計很流暢!

 

IMG_5173.jpg

▲熱瑜伽教室,顏色繽紛的牆面,天花板的燈光設計,透過反射溫暖的光線,讓教室不是呆板的教室.

 

IMG_5175.jpg

▲好喜歡這大象的設計.

 

IMG_5170.jpg 

▲又是另一個高難度的動作,臂力及核心要夠強!

 

IMG_5172.jpg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力與美的表現.

 

 

瑜伽課結束的時候,師生們會彼此合掌互道一聲Namaste。

Namaste是尊敬和感謝。換句話說就是欣賞和感激。

欣賞和感激是一種最好的生活態度。

 

時時刻刻活在當下美好的人和事物之中,對人,對萬事萬物不斷的欣賞感激,

過著與神性連結的生活,活出愛的生命。 
 

在紛擾的生活情境中,雙手合十的動作,頗能幫我們迅速收拾一顆遊蕩的心。

一顆清靜與軟化的心,是接受宇宙磁場能量的通關密語。

 

 

IMG_5161.jpg

▲下課後老師都會問我有沒有問題,他還會在櫃檯前之前當場在示範給我看,非常熱情

 

IMG_4229.jpg

▲可愛的課表,從早上6點半開始就有課,我幾乎把全部的課都上過了!其中的冥想課讓人印象深刻!

IMG_5177.jpg

▲TEEKI的瑜伽褲,採用寶特瓶回收再利用的材質,透氣舒服,而且顏色都好繽紛,一條大約80加幣.

IMG_5176.jpg 

▲可以把瑜伽墊掛在架上,並準備了清潔劑,上完課就可以順便擦拭,貼心~

(如果沒有瑜伽墊的話,他們也有免費的瑜伽墊可借,但材質就還好,建議可以再帶條毛巾鋪在上面) 

 

IMG_5178.jpg 

▲教室在地下室一樓,一進來就可以感受放鬆,像走進SPA館.  

 

IMG_5179.jpg 

▲牆上有兩位創辦者到處旅遊做瑜伽的照片,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及用心.

IMG_5180.jpg 

▲有置物及洗澡的地方.

 

IMG_5185.jpg

瑜伽教室的氛圍很溫馨舒適,很喜歡在這邊上熱瑜伽,

我曾經參加他們舉辦的「挑戰30天的熱瑜珈訓練」,

這項投資太值得了,身體變強壯,線條變明顯,下半身水腫改善....這些都是沒有想過的附加價值。

 

這間是我在加拿大最喜歡的瑜伽教室,有機會回去加拿大一定還會再去的!
 

[相關資訊]

可以找Lindsay、Meagan 老師

http://www.yogabum.ca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