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自己、愛家人!」emma的倒立yoga與妹妹一同參加Challenge women 女性運動派對結合防治乳癌公益路跑,幾個月前妹妹因為生病,在醫院住了好幾天,這次能陪著妹妹參加路跑活動,覺得特別開心與幸福,

 

3.jpg

 

 Challenge Women TW舉辦的 #粉紅絲帶 乳癌防治宣導運動嘉年華路跑,藉由這次的路跑讓我們了解到女人該怎麼定義她存在的偉大與價,在庸庸碌碌的生活裡,有多久沒有為自己打扮與善待自己,

2.png

 

Emma很慶幸自己在30歲前就養成規律飲食與運動的習慣,並重視自己的健康。我身邊有位女性朋友分享抗癌成功的心路歷程,她說乳癌是好女人、女強人病,其實就是因為日常壓力過高,對自己過於完美要求,自從發現自己有乳癌後,她開始轉念,聽從醫師指示服藥,並對自己好一些。只要過程不害怕、保持樂觀,人生還是活得精采。

我為她感到開心,選擇面對、接受、並克服它,是生命中的勇者、智者。

 

8.jpg

 

10月是粉紅絲帶國際乳癌防治月,根據資料統計,乳癌篩檢每180人就有1位是確診乳癌,而每天約有11位婦女因接受篩檢而早期發現乳癌,透過早期治療,治癒率和5年存活率都超過9成。「乳房X光攝影檢」為目前最有效的篩檢工具,國民健康署補助45至69歲及40至44歲乳癌家族史的婦女2年1次乳房X光攝影檢

 

IMG_9340.jpg

 

延續CHALLENGE系列運動熱潮,並搭配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 這場六小時不間斷運動派對裡,安排3公里及8公里路跑,活動更結合瑜伽、肌力課程、Moves音樂有氧、自行車功率、攀岩等體現女性力量的運動項目,贊助商雅詩蘭黛集團共同力挺粉紅絲帶防治乳癌公益,報名費總金額10%將捐贈「財團法人臺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共同為防治乳癌盡心力。

 

IMG_9296.jpg

 

派對列表 

描述 

美妝、美髮、美甲服務 

運動就是要打扮美美的,讓 Challenge Women 讓妳亮麗出場。 

野餐派對 

運動前,先跟三五好友坐在草皮野餐同樂吧!

多面向運動體驗 

瑜珈、拳擊、有氧,讓這場派對除了跑步更添加不同色彩。

WOMEN RUN 

跟著沿路加油團,讓跑步不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一起的盛會

YOGA 瑜珈 

由知名瑜珈品牌 LULULEMON 讓大家跑步後用瑜珈放鬆身心。

音樂 PARTY 

壓軸派對一起慶祝屬於 WOMEN 的一天!

 

 

到活動現場領取物資包跟裡面有好多東西,尤其是完賽獎牌的設計,中間的別針可以拆下來,用金粉灑滿愛心,用心設計又是一塊值得收藏得獎牌。

5.jpg

完賽獎牌

6.jpg

 

在半天的活動裡,我們玩了好多東西,有Spa、編辮子頭髮(可惜人太多沒有排到)、美甲、最酷的是每個人都可以去設計自己想要的上衣風格

IMG_9278.jpg

 

#雅絲蘭黛 的彩妝可以讓我們把自己畫的美美的

0.jpg

S__19316793.jpg

 

 #lululemontw 的瑜珈課程

IMG_9389.jpg

 

 #波恩體能 拳擊🥊

IMG_9392.png

 

我們上完這些課程,就在野餐區的草地上看著夕陽,自我練習的瑜伽體位法倒立動作

 

7.jpg

「因為熱愛運動與瑜伽,想透過運動展現美麗與自信。」

 

接著下午5點20分開始跑步,原本想說跑3公里就好,想不到妹妹說要試8公里,就這樣我們一路上鼓勵著對方,沿途遇到活動大使 #王麗雅 也為我們加油打氣,真的很窩心,就這樣姐妹👭兩一起進入了終點🏁 👭

 

4.jpg

活動大使-長期不遺餘力支持防治乳癌的名模王麗雅帶(右2)。

 

 

 

全台第一屆Challenge Women女性運動派對。

在這場運動派對能真正認識運動,並且了解到運動項目除了跑步之外還能用不同方式去落實運動。

IMG_9353.jpg

 

跑完8公里了,出發的時候忙著拍照,晚了幾公尺才按到計時,不過妹妹才剛復原身體,就勇於挑戰8公里,還維持7分半的速度,真的替他感到驕傲呢~~

IMG_9341.jpg

 

恭喜妹妹復出,體力也恢復很快。

S__19316795.jpg

身體力行方式讓所有女性了解維持身體健康以及體態的完美必須從運動開始,勇於接受挑戰、不斷求取進步.

 

不論現在的你是幾歲,都應花時間去保養自己,因為健康的重視不該分年紀,現今社會中,很多人不在乎自己的感受,活在外界所定義的成功,但其實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應時時關心自己及家人。

 

S__19316796.jpg

陪伴是最好的良藥,珍惜每一刻🧘‍♂️

#timetoendbreastcancer

 

終結乳癌 就是現在

團結你我力量!堅定終結乳癌!

共同響應粉紅絲帶網路串聯活動!請踴躍分享給你身邊的女性朋友們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