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瑜伽最重要的是,練習一顆平靜的心,在練習瑜伽的當下心無旁騖」-Emma

<簡介>

Emma老師從小就是一位愛美又愛運動的女孩,為了更精進自己的瑜珈技能,遠赴加拿大及美國,花了一年的時間跟隨當地具有個人風格及特色的老師學習,並考取美國RYT200瑜珈師資證照。回國後,除了瑜珈也會參加馬拉松、潛水、鐵人三項、攀岩的活動,開始將瑜珈結合生活、飲食與運動,一步步發展出自己的瑜珈風格。

另外Emma也特別擅長根據不同身體狀況的人,設計不同的瑜珈健身課程,調整或伸展骨骼肌肉與姿勢,訓練到一些平常用不到的肌群,啟發身體更多的能量,專注當下,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了解更多可以參考這篇:為何我要開始學習瑜伽

 

<經歷>

2017年~2020年 目前客群以30~60歲之間為主,退休老闆、醫生、高階主管、醫療研究人、音樂家、藝人、律師

2016年 焦耳極限訓練中心瑜珈老師

2016年 CPR、 AED證照 / 潛水執照

2016年 完成三場21公里馬拉松比賽、一場51.5公里鐵人三項比賽

2015年 德國倍力康彈跳床瑜伽老師

2015年 成立個人瑜伽健身工作室

2015年 美國RYT200瑜伽師資證照 

2014年 紐約、加拿大瑜伽培訓師資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