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你的瑜伽之旅更有效、更安全,走得更長遠,私人瑜伽班也許是一個好的開始和考慮。”

 

一對一 瑜珈健身課程的優點 : 

全程的關注

呼吸的調整

客製化的練習

學習與練習間的平衡

多變性

配合個人需要的上課時間彈性

安全地自主練習

 

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

其實有很多朋友,一開始都沒有運動的習慣,然後就很害怕到了健身房,可能看到人家很厲害會很有壓力,或者是不太敢去上團體課怕跟不上等等的。

 

所以我會建議從來都沒有運動過的朋友,你可以真的找一個,你喜歡的教練,或是你想要跟他身材差不多一樣的教練,然後他的教法又是你可以接受的,那他可以給你正確的資訊跟觀念讓他帶領你,慢慢一步一步進入運動的世界。

 

那為什麼要找運動教練的原因,有些時候我們可能看影片,覺得我們這麼作好像蠻簡單的,我應該在家裡也會做,可是有的時候我們會有盲點,因為我們看不到自己身體關節的角度,可能看個鏡子然後頭ㄧ歪可能關節又跑掉了,所以你需要一個教練來幫你調整動作,當你可以做到這個動作,就是你隨便做都很正確的時候,那就不用擔心。

 

所以我會鼓勵大家不要怕不好意思找教練,你還是可以找一個專業的教練然後來帶領妳。

 

私人瑜伽班|導師帶給你的是一對一的身心體驗

與私人健身課不同之處是,瑜伽班所帶出的是整套的瑜伽概念,而不是單單在於運動層面。在私人瑜伽課堂上,除了包括瑜伽動作(asana)上的鍛鍊,同時亦可以學習到呼吸法和冥想技巧。身體上固然有一定的鍛鍊,頭腦亦得以放鬆片刻。

以我個人為例,當初學習瑜伽也是因為體驗到瑜伽的身心的全面幫助,才有動力一直練習到今天,成為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私人瑜伽適合初學及甚少運動的你

我有不少私教學生也是初學者或極少運動,他們都努力試過參加團體課,但不論是柔軟度、力量及節奏基本上都跟不上,結果便失去了繼續上課的動力。

在團體班的課程上,因為要配合大部份學生的水平,課程內容並未能完全滿足所有學生,長期習者、或是運動人士也許面對的狀況不多。反之對初學者來說,除了難以跟上進度外,受傷的機會亦大大提升。所以,若你是初學或甚少運動,不防先從私人瑜伽班開始打好基礎,再報讀團體課。

 

我叫Emma是台灣的瑜珈教練,熱愛在世界各地倒立

特別擅長根據不同身體狀況的人,設計不同的瑜珈健身課程,

調整或伸展骨骼肌肉與姿勢,訓練到一些平常用不到的肌群,

啟發身體更多的能量,專注當下,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目前在台北教學,一對一私人瑜珈健身教練及線上課表。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瑜伽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