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有跟媽媽聚一聚,就是母女二人吃飯,平常媽媽喜歡在家裡下廚,也吃得清淡,所以每回帶媽媽去吃飯,總是會不對味,這次會分享這家火鍋店,是因為深受媽媽的喜愛,是一間讓你吃完覺得身體舒服沒負擔的養身火鍋,尤其時和帶著家人來,一定人人滿意所以把火鍋店對於客人的健康用心記錄下來。

 

美味卻無負擔的健康鍋物特色:

1.蔬菜量多    2.少加工品   3. 天然調味

 

13.jpg

老闆娘堅持店裡面不放火鍋配料,只有原型食物,希望現代人可以吃得更健康。

初鍋玉軒屋堅持保持食物原本的風貌及味道,而『初』就是代表此意思,堅持給顧客最原始、最天然、最新鮮的食材。食材內容可以蔬菜為多、少點肉,就能兼顧飽足感與口腹之慾,又能避免吃進過多熱量喔!

菜盤完全不添加火鍋料,秉持著蔬菜的豐富營養,也能吃出一番健康的養身火鍋。

但為了顧客們不同的需求,亦有精心挑選高品質的火鍋料提供點選。同時兼顧健康與營養攝取!

建議養成多吃「原食材」而非「加工製品」的習慣,加工食品如魚餃、燕餃類通常有較多的肥肉,而且含有鈉及化學添加物,還是少吃為妙,多選擇新鮮、自然的食物。

9.jpg

櫃檯的蔬菜櫃也超美,還有可愛的店狗,老闆娘熱愛毛孩,休息時間就會帶小黃去散步。

IMG_7719.jpg

8.jpg

 

店內的芝麻醬也都可以購買,

6.jpg

店內的環境很明亮舒服,座位不算多,甚至還有個人靠牆壁的單人鍋,

4.jpg

5.jpg

7.jpg

 

S__16080904.jpg

如果你是兩個人以上來用餐,我大力推薦你們可以點他的限量餐點,

尤其是「二人套餐系列」,肉超甜嫩超好吃,

兩人真的很夠吃,三或四人點這個再加點肉最剛好,第一名就是這樣套餐!

S__16080903.jpg

這次我選無加價的蔬菜昆布原味湯底:用蘋果及鳳梨熬煮的湯底火鍋,清爽不燥熱,和一般火鍋湯很不同很好喝又健康建議不要一開始就把水果吃掉,否則湯頭就不夠味了。昆布湯也是店家自己熬煮的不加任何湯精或湯粉調製湯頭,.其實用昆布和蔬菜熬煮的湯頭胃和喉嚨真的會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

10.jpg

醬汁:除了食材,火鍋的醬料也很決定了味覺,由老闆娘Esa親自特調,清爽蘿蔔泥搭配金佶調和的酸酸鹹鹹清爽口感,加上綿密的黑白芝麻醬,本人很愛吃芝麻,搭配川燙好的牛肉,口感真是吃絕配,是我第一次這麼愛的火鍋醬汁。讓我打開火鍋的新世界!

12.jpg

 

等了一下下,菜盤就上桌了,

一端上來我真的是眼睛發光,這也太多乾淨豐富的蔬菜了吧!!!

新鮮蔬菜是較好的火鍋食材選擇,例如當季時蔬、菇類等都含有高纖成分,具有飽足感又低熱量,可促進腸胃蠕動,有益健康。

居然有店家這麼用心,不計較成本的備料給客人。

18.jpg

滿滿的蔬菜盤每樣我都好喜歡,有金針、南瓜...,把菜盤先放入湯頭裡面,熬煮一下

11.jpg

副餐:

特製招牌芝麻醬拉麵、芝麻醬拌飯也超級香,很值得點喔!(二選一)手工現作的芝麻醬,綿密口感搭上拉麵吃起來很棒!我們連續加點兩碗

14.jpg

芝麻醬拌飯 吃起來像高級甜點也好喜歡

16.jpg

好吃到想買回家,但是老闆娘不單賣這個,所以我因為想吃芝麻麵來了好幾次

IMG_7349.jpg

IMG_7351.jpg

另外因為夏天老闆娘招待的清爽小黃鍋搭配芝麻醬

15.jpg

緩緩的煮了蔬菜後,時間抓的剛剛好主菜上桌了,

一瞬間我們桌子就被塞滿,因為份量太大喇!!!!!!

3.jpg

美國Prime翼板牛肉與板腱牛,而且一看照片就知道這肉質很新鮮

20.jpg

去骨牛小排跟牛五花(媽媽最愛,我也喜歡)

19.jpg

其實只要涮一下就很好吃,變成粉紅色的樣子最甜嫩,在久一點點就太浪費了。

話說我剛剛已經煮了一輪的菜,剛好湯頭凝聚了蔬菜湯的養分,

再加入牛肉,交錯的煮,好的食材會讓你吃的火鍋湯乾乾淨淨不會油渣滿鍋是。

他們家的肉真的是嫩、嫩、嫩且牛肉味道香卻不會過重,

油脂分布的也剛剛好,完全不會覺得好膩好油只會想趕快再涮一片XD

IMG_7684.jpg

海鮮拼盤:澎湃海鮮 鮮美甘甜

海鮮配料,包含生蚵、魚、蛤,甚至還有一整尾大明蝦,全部放入鍋中烹煮,嘗來鮮美甘甜

 

IMG_7358.jpg

而我們這一天的甜點則是芝麻糊乳酪與檸檬愛玉作工精緻現做,滋味香甜非常濃郁,

甜度也不會太高就是真正的芝麻糊,(你要知道現在的食安問題,真正芝麻糊有多難找)

我撐死還是把整份吃光,

有這樣幸福的收尾太滿足了。

IMG_7367.jpg

飯後運動

這次媽媽吃到讚不絕口,尤其是湯頭跟招牌芝麻拉麵與牛五花特別喜愛,餐後陪媽媽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增加運動機會,也可促進熱量代謝與消化。

IMG_7361.jpg

IMG_7393.jpg

每一個用心的小細節都深深牽動我們的心,

一間用心的店你在用餐當下就可以感受到,

不僅只是最上說要使用健康的台灣農產打造健康的料理,

他們連實質的理念及料理本身都真的有做到,

希望你們看完這一篇文章,甚至有興趣自己去用餐,也能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

IMG_7380.jpg

初鍋玉軒屋 板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40巷7弄2號(捷運新補站4號出口手扶梯上來後,往右手邊的巷子口走450公尺)

電話:02 2251 9588一定要先去電預約喔!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1:00 - 14:30 、 17:00 - 21:30、週一公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yuhsungwupot/about/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