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ier8.jpg

 

最近夏天到了大家還有沒有很勤奮的運動啊?! 因為穿短褲、短袖,身體的曲線也原形畢露,但是炎熱的天氣,運動起來真的不是很舒服,最近有學生跟我說,尤其是在生理期來的時候運動,又悶又熱,這個問題其實也困擾著我,直到找到了這款輕薄透氣衛生棉才解決了我的問題,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生理期來要如何保養。

 

Q:生理期可做瑜伽嗎

        

         生理期正是排毒的好時機

 

 

生理期可不可以做瑜伽?這個問題幾乎是所有初學女性會問的問題。答案因人、因時、因狀況而定。

 

 

生理期間適度的運動能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有效舒緩經痛帶來的不適,更有助於縮短女性經期的時間。」依照個人的習慣使用透氣、服貼度佳、吸收速度快的衛生棉,不論是跑步、瑜伽甚至是跳街舞都完全OK,生理期間放心地享受運動吧!

 

若是很少運動的人,加上長期吹冷氣,手較長時間冰冷的人,建議生理期期間,還是多少要動一動,讓自己流流汗。若真的懶得動,或者很不舒服,可以用泡腳來取代。

 

但請千萬不要窩在家裡什麼都不做,或者只靠止痛藥企圖解決問題。因為各式止痛藥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東西,過得了一時三刻,但對體質不但沒改善,反而會因藥中的化學成份,帶來不必要的困擾。最好的方法還是改善體質,對症下藥

 

laurier9.jpg

 

想要改善體質,就要定期運動

 

還有,如果有上述困擾的朋友,請記得平時就要多運動,散步、爬爬樓梯(上樓)、游泳、打球,當然,做瑜伽是最好的。多做運動能產生正向的熱能,趕走身上的濕、寒,並儲存能量,才是解決生理痛的方法。

 

 

至於我最愛的倒立動作可不可以做呢?

 

婦產科醫生說倒立其實不會造成經血逆流,但是因為經期女生可能會血壓較低,如果平常就有低血壓的朋友為了怕姿勢變換影響血壓,建議還是避免倒立動作。(我會在第三天開始練習倒立,狀況因人而異)

 

如果平時很少運動的人,在生理期時不建議做較激烈如腹部貼地或倒立等瑜伽動作,以免刺激卵巢或使子宮過度收縮。

 

還是老話一句,每個人體質不同。最重要的還是Follow Your Heart。在了解自己的身體、心理狀況後,負責地為自己做個決定。即使這次結果不理想,但至少也是學個經驗,能讓自己更清楚自身狀況,也是件好事。

 

 

 

 

經期瑜緩生適》

 

在家就能進行的側腹伸展動作,不僅能雕塑腰部線條,還能活絡到腹肌以及身體裡的內臟,特別是與代謝和解毒有關的肝臟,提高肝機能,有助於從身體內側排出毒素,

促進骨盆區域的血液循環,緩解坐骨神經痛,控制和規律月經流量,刺激子宮,對女性很有益處。

 

消除水腫,舒緩經痛,更能幫助排淨經血 請見影片示範:

STEP1. 坐在地上,雙腿大大分開成「一」字形,雙手輕輕搭放在雙膝上。

 

STEP2.吸氣,雙手握住雙腳大腳趾。呼氣,上身前傾,儘量使胸、腹部貼近地面。抬頭,目視前方。保持數秒,身體還原。

 

注意事項:

動作過程中,保持背脊的平直。若不能使雙腿分開成「一」字形,盡力而為,到自己極限即可。同時把腳跟儘量直,否則會使膝蓋內側有疼痛感。

 

 

laurier12.jpg

 

 

 

Q:推薦夏天運動時好用的衛生棉?

 

生理期來的時候運動超級不舒服,不過不是因為經痛(愛運動如我很少被經痛困擾 ^.<*~) 而是使用衛生棉會又悶又黏 ,尤其是夏天量多那幾天!儘管每次運動完都會馬上洗澡,但還是令人忍無可忍。

最近我找到了這款蕾妮亞零觸感特薄,0.1cm特薄無存在感,能夠快速吸收經血不悶濕,濕疹的情況就再也沒有了,而且最近新推出了夜用極長型40公分,在白天可以舒適的運動,夜晚也能安心放肆自由睡。

 

 

laurier11.jpg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主打『急度乾爽、1.2倍速吸』,擁有超強的吸收力、即使是量多的那幾天,也能快速吸收經血,保持棉片的絕對乾爽。除了不易變形、不用擔心側漏、後漏,還有不容易殘膠. 棉棉不容易分離. 黏著度良好 。

 

月經來的時候我都會準備,蕾妮亞零觸感特薄40公分跟25公分衛生棉

laurier2.jpg

laurier1.jpg

右邊是25公分量多日用超薄加長,左邊是40公分極長夜用型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真的超輕薄超舒服,薄薄一大片攜帶方便

而且乾爽不悶濕,這薄薄的0.1cm就有200倍超大量吸收力,量多也完全不怕!

laurierˊ.jpg

 

高吸收分子均勻排滿在0.1cm的吸收層中,還有多向引流的菱格紋設計流量瞬間直吸到底,所以突然一陣量大也能"瞬間吸收"相較過去提升了1.2倍的速度,彷彿是乾爽的第二層肌膚,感覺不到存在,真的讓我運動起來很放心,

 

laurier3.jpg

 

如磁力般自動吸附經血,全速牽引到最底層,

保持棉片表面乾爽,給我『急度乾爽』的無存在感,

 

laurier10.jpg

 

下一個我也蠻在意的點,就是衛生棉黏膠部分,因為太黏容易把內褲斯破過,不黏的你穿上去衛生棉會亂跑,蕾妮亞零觸感特薄就很剛好,黏貼很穩固,做各種瑜伽動作時他都能服貼我的身體,要撕下來也不會沾黏殘留在內褲上!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使用時的感覺,我只能說“透氣到不行”了,之前用過很不透氣的衛生棉用到後面真的感覺快要濕疹真的很痛苦,夏天透氣尤其重要,白天晚上都悶熱,晚上因為躺著還更會壓著,果然用到好的衛生棉就是有一種舒爽的感覺。

 

 

(小圖說) 打開後的照片~上面的3D菱格吸收表層,經血如同被磁力快速吸入棉層中,所以肌膚感到很乾爽。

laurier4.jpg

 

(小圖說) 0.1cm使用起來,真的很薄,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表層觸感很棉很舒服,也因為很薄很透氣,所以一點都不悶熱不會舒服喔~

laurier5.jpg

生理期期間是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己身體與心理的好時機。透過這個機會,我們可以清楚地知道這個月生活飲食是否正常或較佳、較差?

也提醒自己是女性,我們是否真的扮演好女性的角色?是否認同自己的女性角色?還有,我們有沒有好好寵愛自己?

 

使用了蕾妮亞的「零觸感特薄」,要我再用其他的產品恐怕我已經回不去了,推薦給大家!

 

 

現在各大超市、全聯或是藥妝店,或是網購也可以從這邊>> https://goo.gl/X1aCJW
或是想了解更多資訊
也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urierTW/?fref=ts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 #急度乾爽 #40cm新上市

laurier˙.jpg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