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炎熱,迫不期待想把美麗的洋裝、短褲拿出來穿了,夏天最愛的就是水上活動,雖然我是瑜伽老師,但還是有水腫、橘皮困擾,最近有一樣愛用的塑身新品克蘭詩「紅魔超S勻體精華」,透過產品輔助跟按摩,已經實行兩個禮拜,現在很期待過兩個禮拜就要跟弟弟、妹妹一起去巴拉望了,到時候要去巴拉望就看得到我的美美照片了~~

這是上次去巴哈馬海島拍的水中瑜伽影片

 

 

「從養生的態度來看待我的身體。」

 

我的腿部保養順序—> 擦上塑身產品—>經絡按摩—>瑜伽伸展

經絡按壓加上瑜伽練習,消除多餘的脂肪,別忘了手臂、腿部、腰腹部都要擦到,就可達到-5kg的視覺效果!可以讓腿部肌肉變得緊實,讓雙腿看起來更修長。

 

 

 

擦上塑身產品

介紹一下最近愛用的產品,克蘭詩「紅魔超S勻體精華」,我從他們2005年推出的第四代Total body lift 就很喜歡擦,現在又有機會參加到他們第七代新品「紅魔超S勻體精華」發表會,真是太幸運了。 

 

 

我是愛大自然的人,這瓶採用天然植萃成分-水生薄荷、雞冠花的花果香讓我置身在大自然裡,最棒的地方是質地不僅滋潤又保濕,連乳液都不用擦了,通常我在練習瑜伽前會先擦上並幫腿部做按摩,

這瓶裡的植物成分,水生薄荷、榲桲葉,擦起來馬上感覺到沁涼感,幫助脂肪加速燃燒,而且會讓腿部腫脹感減少,水生薄荷的沁涼感也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季呢。

 

粉色的凝霜質地,擦起來好延展又不黏膩~重點還香香的,帶有獨特的天然植萃清香。,

 

連續使用產品搭配按摩下來真的有感覺腿部肌肉變緊實,肌膚看起來也不會凹凸不平。

 

雖然我只示範我最在意的腿部雕塑,其實這罐產品還可用於手臂以及容易囤積脂肪的腰腹部位,記得要避開胸部喔! 

這款「紅魔超S勻體精華」已成為我最愛的居家專屬健身教練~~

搭配以下簡單的經絡按摩做按摩,不僅能讓原本緊繃的肌肉,瞬間放鬆減壓,還能讓身體排除水腫的困擾呢!

 

經絡按摩

簡單分享一下腿部的經絡,在大腿外側這叫膽經,有四個穴位,經常敲打可以加強代謝、促進循環,將大腿外側堆積在膽經上的廢棄物質排出,保持經絡暢通、氣血平衡。

膽經:位於大腿外側,由上而下依序敲擊的是 a環跳、 b風市、 c中瀆、 d膝陽關等穴位。

 

 

步驟:

每天塗抹上「紅魔超S勻體精華」後,在大腿外側的四個穴位點,用力敲打,每敲打四下算一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五十次,也就是左右各兩百下。

結束後慢慢喝杯溫開水,促進體內代謝吧!

如果沒有時間或著很懶,也可以請經絡老師幫你按摩。

 

 

 

經絡瑜伽

 

藉由瑜伽伸展大小腿後側的肌肉,膀胱經絡同時也會被打通。

消除腿部水腫超簡單,輔助道具:瑜伽繩或毛巾

tips 啟動大腿內側肌肉,藉由伸展動作,讓腿部肌肉拉長放鬆改善水腫

 

來看看影片示範:

 

 

結論

 

持之以恆地搭配塑身產品做按摩、瑜伽練習、拍打經絡 可保健、使心情愉悅

 

 

 千萬不要以為只倚靠塑身產品就會瘦! -5KG的視覺效果也不是得來全不費工夫,需搭配持之以恆的按摩健身、及健康的飲食才會達成的!

我真心覺得控制飲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有時壓力或情緒不穩時,就會想貪吃,尤其是甜食、暴飲暴食,其實可以教你的身體,瑜伽可以覺察到自己的身體狀況,我吃得很簡單,我不克制自己,我找到事情的源頭是什麼,然後每天都會禪定,學習放下它,自然心情就會慢慢愉悅起來,就不會藉由吃來壓抑自己。

 

現在的我,身心靈非常平衡的狀態,享受自己的當下,期許自己越來越有智慧,熱愛生活、注重健康、追求生活品質的時尚新女性。

 

想要塑身的朋友們除了勤奮運動,千萬不要懶惰於後續的身體保養!好身材絕對不是憑空而來!只要不懶惰,相信你離S完美曲線也不遠!

 

令人安心的塑身產品就交給克蘭詩「紅魔超S勻體精華」

一起健康地達成-5KG的視覺效果吧!

 

 克蘭詩官網:http://goo.gl/hk5b1N

克蘭詩粉絲團連結:http://goo.gl/gGFcyf

#克蘭詩 #紅魔超S勻體精華 #征服曲線S #妳的專屬健身教練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