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3415_10206663494566868_1422218410520517190_o.jpg

 

 

「我喜歡運動的方式有很多種,只有一種運動太無趣,我喜歡健走和在早上做倒立瑜珈,

 

這會讓我神智清醒。一年半前也把彈跳床加入菜單裡,現在我很喜歡彈跳瑜伽。」

 

 

 

 

會使在我程、選這牌子原因

 

我是一位瑜伽的狂熱者,喜歡赤腳在瑜伽墊上面,而彈跳床的輔助訓練也是赤腳在上面練習,

從開始教瑜伽之後,了解到當一個動作要做到標準跟到位,身體是需要很多的訓練,或者一些輔助工具,

 

來啟發被隱藏許久的肌肉,例如:腹部與臀部的肌力不夠時,在做一些核心訓練的動作會讓尾椎有壓迫感

就開始尋找是否有一些輔助品可以提升動作,減輕尾椎的壓迫感,

後來找到了在紐約的皮拉提斯教練推薦,藉由彈跳床的輔助,對核心效能的提升很不錯!

參考影片:

   

 

 S__5005514.jpg

尤其拿來上課教學使用效用更高,很多女孩在練習核心前,

根本無法把正確的核心肌肉給叫醒,不管你怎麼練習腹部,

卻只會用到小腿肌肉,甚至你覺得你練越多小腿卻越粗?

就開始放棄練習?覺得根本沒有效果?只是壯到腿而已?

只要有些輔助工具的幫助,再加上旁邊有教練指導,很快地就會看見自己的進步。

 

 

在一定時間內可深層燒脂及鍛鍊肌肉,比跑步、踩單車更全面、更快修身,

以一小時可消耗1,000卡路里來說,這運動非常適合減肥瘦身之用。

先學收臀動作,收緊腰和臀之餘,更可鍛鍊大腿前後的肌肉,預防下身肌肉鬆弛!

 

 

IMG_9254.jpg

 

 

使用了一年多,我覺得這款德國Bellicon倍力康彈跳床與其他產品不同的地方如下:

 

 

【產品特色】

 

1. 穩固、強度變化(有五種)胖的人瘦的人都可以,

2. 透過運動的內容可以調整強度,

3. 換軟硬度也很方便

4. 跳的面積大

5. 簡單大方還有不鏽鋼材質 

6. 耗材是選用繩子繩,相對來說較便宜,傳統是用金屬彈簧勾著繃得很緊很硬,耗材費用也較貴。

7. 訓練腹部時彈力衝擊較深用可以訓練核心更多 

螢幕快照 2017-03-15 上午3.18.21.jpg

8. 與跑步相較起來,進行彈跳運動時,由於跳墊吸收了衝擊力,使得彈跳運動對身體來說相對輕鬆,但卻也可以達到其它中高強度運動會達到的心跳數及耗氧量。 

9. 很安靜、平穩,因為是用彈力繩的材質,讓你在跳躍時不會產生雜音。(這點超重要,看下面影片就知道)

 

 

彈力繩跟金屬彈簧的比較,影片介紹:

 

 

【彈跳床搭配瑜伽使用心得】

 

把瑜伽動作跟彈跳床結合輔助,感覺就像在泳池裡的復健方式,可以增強整體的平衡與協調性,

但是更舒服,當你往上跳的時候,那瞬間你會忘記身體的重量,只感覺到身體是如此的輕盈,

這是我愛上彈跳瑜伽,並且設計一系列的動作,讓來上課的學生也可以有如此的感受。而且適合所有的年齡層

 

一直以來不斷思考要如何變換運動方式,除了增添運動樂趣,也可以訓練不同的肌群,讓身材有不同的呈現,持續的努力下去。

 

 

鍛練完後,覺得身體輕鬆許多、更強壯與生氣蓬勃。

經過半年的訓練在跑步上運動成效提升,再搭配瑜伽伸展,體態越來越好看了。

 

 

 

【彈跳瑜伽課程】

 

現代人久坐,核心肌群缺乏鍛煉之後,肚子就越來越囂張,尤其女生最在意的馬甲線,

為了鍛鍊出腹部線條,可以更正確使用到腹部力氣,而不是肩緊痠痛,

後來我也開設彈跳瑜伽課程結合皮拉提斯Pilates及瑜伽yoga 以增強身體平衡,矯正如脊椎側彎,

促進體內淋巴系統循環,增強抵抗力,提升血液循環。

 

IMG_6948.jpg

 

 

課程特色:

 

1. 彈跳床會吸收緩衝加強腰椎的穩定度。對於運動員和一般人而言,這樣的訓練有助於促進運動表現以及預防受傷。

而對於下背痛的人而言,則有助於改善疼痛和生活功能。 

 

2. 彈跳床減緩接觸地面的反作用力,膝蓋的受力降低,利用回彈的速度,增強肌力的訓練。(謝謝學員的回饋)

 

 

 

 

 

德國倍力康彈跳床如何輔助訓練影片參考:

 

 

1. 皮拉提斯結合彈跳床訓練影片:

 

  

 

 

 

2. 拳擊結合彈跳床訓練影片:

 

     

 

 

 

3. 有氧結合彈跳床訓練影片:

 

 

 

 

4. 針對減重的訓練影片:

 

     

 

 

 

5. 針對滑雪選手訓練影片:

 

      

 

 

 

6. 針對跑者訓練影片:

 

      

 

 

 

7. 德國倍力康彈跳床官網提供付費影片一個月10美金線上教學   https://video.be360.com/ 

 

螢幕快照 2017-03-15 上午3.15.36.jpg

 

 

今年的母親節打算買了一台給爸媽玩,可以放到客廳邊看電視邊運動,一舉兩得呢~~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