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單車快遞這部電影之後,就一直想著在紐約騎著單車到處晃晃~

 

有過一次的單車旅遊的經驗,發現其實帶著小折出國其實很簡單,只要暸解了幾個重點,一切就變得容易許多,

 

參考文章請見: 搭飛機如何打包單車

 

紐約夏天乾爽涼爽的微風,騎著單車逛街既輕鬆又愜意。

 

 

紐約單車體驗

 

飛機抵達紐約後,就馬上照著規劃的路線走著,

路上的人都用驚奇的眼神看著這台車,不斷說這是玩具嗎!?

但是又跑得很快,剛開始路人都會提醒我們要戴安全帽騎單車,可能會被警察攔下來,

 

 

結果,騎到一半的時候,警察把我攔下來了,第一句開口就問,

你的單車在哪邊買的,好可愛!是給大人騎的嗎?

 

呼~我鬆了一口氣,就跟警察聊了起來。

 

 

 

 

 

六個不能錯過的曼哈頓景點

 

 

Central Park|中央公園

 

 

「中央公園是電影中最常出現的紐約場景」,常沿著湖邊慢跑,景,下,當地人們很自然地想出來運動。

 

 

 

 

 

Little Italy|小義大利

 

 

曼哈頓的小義大利區餐廳用餐,一定要做戶外的位子,溫暖的陽光,把食物照的好口。

Canal St沿著Mulberry往北騎,直到Spring St,在這邊的餐廳都有戶外的位子,

這樣就可以看著愛車邊用餐,經過的路人都會回頭看一下,

有一位女生被我的折疊車小小的輪子吸引住,

 

她說:「Is this toy?」( 這是玩具嗎?)

我說:「No, this is my folding bike easy ride around」( 不是,這是我的折疊車,而且可以很輕鬆的騎 )

接著她說:「May I try your bike?」( 可以借我騎一下嗎?)

 

看來這位大姐姐的核心非常好,騎上去整個就很輕盈呢!!

 

這下她問我「Can you sale to me ?」( 可以賣我嗎?)

我說:「  Sorry….NO !!!」( 抱歉~當然不行囉!)

接下來這幾天還需要帶著小折到處晃晃~~

 

 

 

Times square | 時報廣場

 

這殊景點還是要來一下瑜伽動作~~

 

人潮非常多,這邊有很多穿著各種電影裡的英雄人物,蜘蛛人是最多人扮演,

他們扮演這些主要是討生活費,當他們看到觀光客會非常熱情的邀請你跟他們拍照,

但拍完照一定要給小費他們,不然可是會賴著不走,所以可能要注意一下,

當在給小費的時候最好就先把你想要給的美金金額放在口袋,

千萬不要整個錢包打開來,很容易被對方盯上,尤其是自己自助旅遊的女生。

 

 

 

附近有間漢堡店叫Shake Shack,雖然外面大排長龍,

但是他們有系統的點餐方式,分工合作的默契,很快就可以點到鮮美的漢堡了~

其中蔬食漢堡,超級好吃,鮮美的大香菇加上節瓜,

然後外帶到時報廣場這邊的座椅休息一下,感受整個紐約的熱鬧氣氛,

 

 

用鐵樂士作畫的藝術家,如果喜歡銀河、太陽、月亮可以買一幅回家作紀念,一幅20美金

 

 

 

 

Chelsea market | 雀兒喜市場

 

 

裡面有好多餐廳,內部保留了就工廠的粗糙建材混合現代工業風格設計,容舊創新的完美結合是這兒的一大特色。

 

 

 

Statur of liberty |自由女神像

 

 

 

以為很大的自由女神像,到了現場看起來有點小。右手高舉火把、左手持著獨立宣言書的自由女神,象徵著美國的獨立與自由,是法國送給美國的禮物。

 

渡輪也可以把小折帶上去

 

 

Brooklyn bridge | 布魯克林大橋

 

 

布魯克林大橋常被做為電影的取景地,

騎單車橫跨至今已134年的布魯克林大橋!

完工時是世界上最長的懸索橋以及第一座使用由鋼鐵製成的懸索的橋樑,

布魯克林大橋啟用後,它已成為紐約市天際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1964年成為了美國國家歷史地標!

 

 

 

Grand Central | 中央車站

 

 

 

OYSTER BAR & RESTAURANT

 

 

收折起來不佔空間,餐廳也很樂意讓我們寄放到櫃台。

 

 

電影裡的如單車快遞在車陣中穿梭

 

 

 

如果沒有單車的話這邊也可以租借,看起來是一天35美金

 

 

 

 

我的經驗分享到這邊,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單車旅行囉~

 

 

 
arrow
arrow

    Emma 的倒立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